“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霍比特人》新西兰首映 未来将继续刺激本国经济

日期:2012-12-01 09:19:41 阅读:  来源:新西兰联合报
分享到:
邮箱:

  万众期待的好莱坞电影巨制《霍比特人1:意外之旅》(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本周三下午于首都惠灵顿举行了盛大的全球首映仪式。导演彼特·杰克逊携影片主要演员马丁·弗瑞曼、凯特·布兰切特、安迪


  约翰·基:争取《霍比特人》“绝对是值得的”

  政府为保证《霍比特人》能在新西兰拍摄所付出的努力是众所周知的,有关该片拍摄的补贴、奖励和劳工法修改也一直争论不休,但约翰·基表示,政府的努力是“绝对值得的”。

  “如果不是那样,我就不会站在这里,红地毯就不会是在我身后,全球首演就会在伦敦举行。

  “我认为那对新西兰的电影业,对于向世界展示新西兰是怎样一个了不起的国家的能力,以及对于我们的旅游业,都将是一大悲剧。”

  同时,他也不认为新西兰的电影业得到了比它应得的越来越多的关注。

  “有关电影业真正的不寻常之处是,它得到某种形式的补贴。在新西兰没有其他事情获得了补贴,我理解有关的争议以及这似乎有点不公平这一事实。你面临的问题是全球的竞争环境。你可以选择不参与竞争,但那样就不会获得在我们国家拍摄电影。”

  约翰·基说,很难去衡量《霍比特人》将回报给国家什么,他认为会是一切。

  他说,“让我们来庆祝,对新西兰和世界其他地区来说。这是经济上艰难的几年。”


  电影业:向新西兰人鞠躬致谢

  新西兰电影机构Film New Zealand希望新西兰人接受“鞠躬致谢”和“最佳支持国家奖”。

  在该部影片全球首演当天,Film New Zealand 执行总裁Gisella Carr表示,每天数以百计的新西兰人对我们的电影制作者所给予的支持,是确保像电影《霍比特人》在这里拍摄的关键。

  她说,Film New Zealand向这些做出的贡献的非拍摄人员致敬,感谢新西兰电影业的幕后英雄。

  Gisella Carr说,如果有一个“最佳支持国家奖”的话,那么新西兰将唾手可得。

  “工作在电影行业之外的许许多多技术人员对《霍比特人》的制作是至关重要的。”

  
  她说,最近公布的统计数据清楚地说明了这样的大制作对新西兰这样的国家的影响。它表明,由于《霍比特人》的拍摄:

  ·99个布景被建造

  ·6750个国内航班被订座

  ·19栋商业物业被长期租赁

  ·93,000张酒店过夜床位被售出

  ·1800辆租赁汽车被租用

  ·1650辆工作车被使用

  ·380,000元用于咖啡

  ·9,180,000元花在了布景建筑材料上(与本地供应商)

  ·新西兰演员工作了大约16,000天

  ·1,450,000元花给了本地的食品供应商


  Gisella Carr说,新西兰被称为世界上“电影最友好”的国家之一。随着电影制作在新西兰的不断增加并在新西兰经济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这样的关系是双赢的。去年,新西兰电影和电视行业创造了近30亿元。

  “是个人技能和社区参与的程度,使我们的国家成为如此一个极好的地方来拍摄电影,也是我们为什么已经上升到全球行业顶端的原因之一。

  “这里有对电影制作令人难以置信的激情,它超越了行业本身令人惊叹的技能和天才。今天的全球首演,也是一个机会来庆祝新西兰人对国际电影的贡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