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去过莎士比亚公园捡鸟蛤,那么你需要看看这个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9-15 16:57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天维网记者从奥克兰市议会了解到,日前,奥克兰市议会正在就奥克兰管辖的28个地区公园(Regional Park)的未来发展规划征集公众意见。

目前,奥克兰市议会辖区内共有28个地区公园,包括华人朋友们喜爱的莎士比亚公园,Long Bay Regional Park, 鸟岛,Ambury农场等,都属于奥克兰地区公园的管理范围,都会出现在这次10年规划方案当中。

市议会希望听取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华人群众的看法。市议会的规划方案当中需要根据民众对地区公园的不同使用方式,提供不同的规划方案。

例如,有些公园可能要专注于环境和动物保护,而一些公园会安排更多的休闲娱乐设施给市民度假休闲使用。

例如,很多地区公园都没有手机信号,对于徒步者来说就不那么方便。

这些都需要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天维网也在市议会征集意见的网站上看到一些网友提出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例如,有网友希望在地区公园增加停车位,方便大家停车。也有网友希望在热门景点控制车流量,避免交通拥堵。还有网友希望把之前因为Kauri dieback而关闭的一部分步道重新开放等等

这里是关于地区公园十年方案的介绍和提意见的链接,有兴趣的民众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42943054024270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