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长紧急宣布,明天将举行的万人活动被取消!

作者: Emma   日期:2020-03-13 10: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3月12日报道】原定于本周末在奥克兰举行的Pasifika Festival刚刚宣布取消。

308283287459987


原定于本周末在奥克兰举行的Pasifika Festival刚刚宣布取消。

今天早上,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对媒体表示,鉴于目前的疫情,Pasifika Festival将被取消。

市长表示:“我很遗憾地宣布,2020年Pasifika Festival将被取消。”

市长补充说在这种特殊时刻,我们要把公共卫生放在第一位。

他表示,尽管现在病毒传播的几率还很小,“但如果在活动上出现感染,那么将有几百位来自太平洋岛国的人会(冒着感染的风险)回家。”

据悉,原定在Western Springs举行的Pasifika Festival可能会吸引60000观众参加,超过400名来自本地和国际的艺术家本计划在这场为期两天的活动上献上各种表演。

去年的Pasifika Festival因为就在基督城恐袭之后,出于安保考虑也被取消。

本周早些时候,总理在多个场合称,已经征求过卫生部的建议才决定继续举行Pasifika Festival和基督城恐袭纪念仪式。

目前还不知道基督城恐袭纪念仪式是否会如期举行。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