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上周拍卖分析:工党上台影响拍卖会信心了吗?真没有!

作者: 房哥  日期:2017-10-26 07:05:47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房哥上周总共收录了114套Barfoot拍卖房源,其中68套现场成交,还有一套议价后成交。流拍房源仅45套。清盘率达到了60%。除了清盘率很高,上周拍卖的价格也比较理想:成交均价达到了111.26万纽币,成交中位价也到了98.75万纽币。

尽管工党上台了,尽管许多论坛里的网友鼓吹奥克兰房市已经走到尽头,但是从数据上来看,投资者信心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打击。尤其是对于购买现房的本地投资者来说,奥克兰房产的春季终于姗姗到来。

房哥想起来上周去Crockers采访资深物业管理经理Shanon Aitken的时候,Aitken对房哥说的话:对于很多刚到新西兰,或者来到新西兰不是很久的朋友们来说,很多人只见识过国家党执政期间的新西兰。对于以前没经历过的工党执政,很多人都会有恐惧心理,其实不需要太过担心,因为新西兰的政治体系决定了,无论谁执政,都无法违背市场规律。

为什么房哥说本地投资者的市场信心恢复了呢?因为上周有数套投资盘都卖出了高价。

比如说位于Otahuhu 区Jane Cowie Avenue的三套在一起的投资房。

投资者还是很喜欢这种整个Block的联排房的,上门检查房屋一下子就能检查三套,管理起来比较方便。对于自住投资者来说,自住要6房?除此之外,这套房产还位于Mixed Housing Suburban,1500多平米的大地再开发潜力非常大。

尽管存在只有一分学区和土地形状不规则的问题,上周仍然以100万纽币的价格成交。

另外一套则位于Sunnynook 的Salamanca Road两套在一起的投资房。

为了卖房,中介连未来的规划都帮买家想好了,推倒两套旧房,新建五套新房。

总共有1868平米的大地,并且已经批复了分割五套房的Resource consent(资源许可)与Subdivision consent(分割许可)。

尽管两套房加起来的政府估价只有131万纽币,但是最后的成交价高达221万纽币。成交价是政府估价的1.69倍。

除此之外,上周Barfoot商业地产的拍卖结果也不错。位于Onehunga工业区Hill Street的一处商业房产更是以29万纽币的政府估价卖出69万纽币的高价。

这处商业地产建于1979年,水泥砖外墙的物业室内面积为203平米,还带了两个车位。用国内熟悉的算法来看的话,这处商业地产的价格每平米只需要3399纽币,还送两个车位。

房哥觉得,上周的拍卖结果说明了两个事情:投资者不仅对住宅物业有信心,对于依靠商业大环境的商业物业也很有信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