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NZ这个行业太缺人!竟拿免费旅游来请你投简历

作者: 大曾  日期:2017-10-13 00:53:13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13日报道】虽然新西兰大选的最终结果还没出,但无论“老皮”会选择和谁站队,无论未来新西兰移民政策会发生怎样变化,有一个问题是绕不开的:新西兰的劳动力,尤其是建筑业的劳动力,已经严重短缺!

QQ截图20171011143848.jpg

根据Civil Contractors NZ公布的数据,到2019年,新西兰建筑业的缺口将达到30000人。

很显然,光靠本地人才是不够的,这个缺口必须要从海外招人来填。

而日前,由新西兰移民局鼎力支持的一项面向海外建筑业人才的招募活动Look See Build NZ已经上线。

QQ截图20171011144747.jpg

而为了吸引人才,新西兰这次也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

现在注册,一旦你入围了面试环节,那明年2月时候过来面试的时候,你就能享受主办方提供的免费旅游体验!

QQ截图20171011174410.jpg

你将有机会,在惠灵顿看一场Rugby或者骑行,在Rotorua体验毛利文化,去Raglan学学冲浪,或者去皇后镇体验刺激蹦极,去激流岛品尝世界顶级美酒!

还有Hauraki Gulf、Queen Charlotte Sound、Lake Akaroa等等好玩的去处供选!

↓↓

要想申请,方法很简单:

 

1 Register

登陆网站http://www.lookseebuildnewzealand.co.nz/

在Register here这里填上你的个人信息并提交

QQ截图20171011145747.jpg

 

2 Connect

接下来就是等待。如果你能成功吸引到新西兰的注意力,招聘小组的工作人员就可能会要求你提供自己的录像,并且让你与雇主方建立联系。

 

3 Engage

你将得到一对一的帮助,还可能参加一些能帮助你更加了解新西兰的研讨会。

QQ截图20171011150203.jpg

 

4 LookSee Week

如果你能进入这一个环节,恭喜你,2018年2月将会有一个LookSee周,届时,你会受邀来到奥克兰,雇主方会和你进行面试,你还能和新西兰移民局的工作人员直接交流,并且,享受奇妙的旅行体验。

 

5 Recruit

在见面周上,会有很多的工作offer发放到位。不过,如果你确实优秀人才,offer提前给你也有可能。如果你在2月无法前往新西兰,或者届时仍然无法决定来新西兰,也没关系,新西兰的大门还是敞开的,这个机会会一直为你保留。

 

6 Arrive

如果你完成了以上环节,最后正式抵达新西兰开始新工作,那主办方届时也会派专人来为你制定计划并提供一切你需要的帮助,让你顺利上岗。

↓↓

据悉,此次招聘的单位包含了包含奥克兰交通局以及建筑巨头Fletcher在内的多家新西兰大企业。

而这次在线招聘的目标,是要争取吸引到20000人来投简历。

QQ截图20171011100913.jpg

其实,类似的招聘项目,之前也有过,比如LookSee Wellington,专为惠灵顿区域招募IT人才。

据称那一次一共有多达48000人申请,其中印度8000人,美国7453人。来自中国的申请人数也达到了2039人。

QQ截图20171011150750.jpg

↓↓

在接受早间新闻采访时,Registered Master Builders的首席执行官David Kelly坦率地承认,目前新西兰建筑劳动力的缺口,仅靠现有的本地学徒,是远远不够的。

“我们培养的人不够多,”他表示,“而现在有一个潜在的问题,就是建筑的需求很旺盛。”

“要培养一个学徒,首先要有雇主肯收留学徒,但如果雇主们对人手数量没有信心,他也不会收留学徒。”

QQ截图20171011114411.jpg

Kelly先生还称,目前建筑业缺的不仅仅是建筑工人,包括工程师、项目经理、项目总监、预算师……一系列的岗位都缺人。

所以……如果你是建筑业的人才,又向往新西兰的生活,这个好机会可千万别错过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