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最让新西兰人爱恨交加的一天,终于要到来了…!

日期:2017-09-23 09:21:14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的朋友们,还记得今年4月2日多睡的那一小时吗?

欠的“债”…迟早都要还的…

这个周末估计新西兰人会无比忙乱…

除了在周六要操心三年一度的大选,大选结束后,周末还要被无情地剥夺一个小时…

是的…9月24日的凌晨一年一度的夏令时又要来了。也就是说在9月24日当天,凌晨1点59分59秒过后,你手机上的时间就会直接跳过凌晨2点,Duang地一下到了凌晨3点…

4月份赚的那个小时,就要还回去了…

一般来说,手机、电脑等联网的电子设备都会自动变更时间,如果你家里有挂钟或者会佩戴手表,那就需要手动调整时间。

夏令时到来的这天,简直让无数新西兰人又爱又恨

的是——只有48小时的周末,因为夏令时的到来,就这样被“剥夺”了一个小时!

周一想“准时”起床的时候…因为一个小时的时差,会一次次起床“失败”,导致上班迟到…

在这个生物钟混乱、天昏地暗的周一…让你保持脑子在线的…绝对不是梦想…而是一杯接一杯的Double Shot Long Black…

不过!调整好因为这“一小时”搞乱的生物钟…新西兰人还是非常期待夏令时到来的!

因为…

①没有公众假期的漫长冬天即将过去!一大波公众假期即将袭来!其中还包括圣诞新年长假!

10月23日 Labour Day

12月25日 圣诞节

12月26日 节礼日

紧接着2018年

新年 1月1日

新年翌日 1月2日

怀唐伊日 2月6日

Good Friday 3月30日

复活节 4月2日

光是想想就让人开心到不得了!

②夏令时一来,说明新西兰最最最最美好的季节,也要来了!

美美的黑白沙滩正在向你招手!

 

 

各种花朵也含苞待放! 

 

冷饮、冰激凌也能开心地吃起来了!

 

还有那些想想就让人流口水的“新西兰夏日限定”水果!

草莓

蓝莓

最最最最最让人期待的大樱桃!

这些都是夏令时到来时,才能享受到的“福利”哟~!

有没有非常期待?

最后再老生常谈地提醒下~夏令时到来后,新西兰时间将会比中国快5个小时。 

 

新西兰的朋友们,周日不要忘记调表~

如果你有朋友在新西兰,也记得千万叮嘱ta周末早点睡~!

祝大家周末都能休息好~周一都能精神满满不迟到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