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耗资1.6亿的交通工程即将开放使用!能节约多少时间?

作者: Sophia SONG  日期:2017-08-18 06:00:46 阅读:  来源:天维独家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18日报道 记者Sophia】 8月18日(周五)上午,奥克兰SH20A to Airport工程剪彩仪式成功举行。新西兰总理Bill English、交通部长Simon Bridges以及当地议会成员出席了剪彩仪式。

SH20A是往返于奥克兰机场的主要路线,是Western Ring Route(SH20和SH16)西环线的一部分,也是机场商业区和奥克兰大区之间的战略纽带。

SH20A to Airport工程又称为 Kirkbride Trench,耗资1.6亿纽币, 是新西兰交通局完成的一项重要工程,能够为奥克兰交通带来巨改善。工程内容包括:

1.将SH20A升级到了高速公路的标准,并配有公交车道;

2.在SH20A / Kirkbride Road的路口建造了一条分离带,用于分离高速公路和当地交通;

3.提高照明和道路景观。

18日上午11点,总理Bill English达到活动现场,上台致辞。总理表示,该工程能够极大地提高这个繁忙交叉路口的车流量,可以减少高速公路和当地道路的交通拥堵现象。

Bill English笑着说道,“今天早上我在酒店时,一位员工告诉我,自从Waterview地下隧道开通后,他每天上班的时间从45分钟缩短到了23分钟。节省出了很多时间陪孩子。” Bill English表示,他希望这些交通工程能够让更多人节约出更多时间来陪伴孩子和家人。

交通部长Simon Bridges表示,该工程能够支持未来的人口增长和经济发展,能够容纳更多游客的到来,更能够提高新西兰最大城市的货运效率。

“这是政府为奥克兰提供更安全,更可靠的运输网络的众多项目之一。” Simon Bridges说。

“除了经济效益外,这些交通改善措施也将对当地社区带来巨大影响。Kirkbride Road大桥的设计将允许骑自行车者和行人安全地穿越公路,重新与该社区相连接。”

据悉,随着该工程的投入使用,Richard Pearce Drive和Westney Road的新信号交叉口将使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在越过繁忙的路段时更安全。

该工程还建立了一条长达3公里的共享路径,以及一条自行车和行人道路,以提高骑自行车者的安全性。

Kirkbride Trench 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开放使用,完整的SH20A to Airport工程项目将在2018年中完成。

采写/天维网记者 Sophia SONG宋婷 摄影Lys Liao廖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