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当年的“麦片女孩”和NZ年度最佳运动员 竟是同一人?

作者: Ivy Chou  日期:2016-12-15 16:09: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2016年里约奥运会,新西兰女子七人制橄榄球队获得亚军,谁会想到,球队队长Sarah Goss居然就是当年印在Weet-Bix包装盒上的“麦片女孩”。

  天维网12月15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2016年里约奥运会,新西兰女子七人制橄榄球队获得亚军,谁会想到,球队队长Sarah Goss居然就是当年印在Weet-Bix包装盒上的“麦片女孩”。

  

  由专业食品公司Sanitarium筹办的儿童铁人三项赛(TRYathlon)即将开始,Goss也想起了自己第一次参赛时候的场景。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爷爷告诉我说Sanitarium打电话来,询问是否可以把我的照片印在Weet-Bix麦片的包装盒上,我爷爷说可以的,”Goss表示,“我们都不确定他说的是不是真的,所以没当回事,几周后我们周末出游,来到本地一家超市,在谷物类食品的货架上发现了我的照片印在了Weet-Bix包装盒上,我们一开始真的以为爷爷是开玩笑的。”

  在上寄宿学校时,Goss就非常刻苦锻炼自己的球技,随后开始了橄榄球的职业生涯。

  Goss表示,自己当年参加TRYathlon获得的奖牌仍然存放在父母家里。

  

  “我爸妈现在还留着我印在麦片盒上的照片呢!”Goss笑说。

  Goss现在为Weet-Bix的TRYathlon比赛担任形象大使,鼓励全国各地的孩子们参加比赛。

  Goss表示,这项比赛为她后来的职业生涯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