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中国杯大亚湾鏖战在即 新西兰功勋帆船队誓夺冠军

日期:2015-10-30 10:40:10 阅读:  来源:腾讯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30日报道 援引腾讯体育消息 又一年,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航海人有约在先——在大亚湾的深圳海上运动基地,第9届中国杯帆船赛(10月30日-11月2日)不见不散!这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中国杯,今年各支船

  天维网10月30日报道 援引腾讯体育消息 又一年,10月的最后一个周末,航海人有约在先——在大亚湾的深圳海上运动基地,第9届中国杯帆船赛(10月30日-11月2日)不见不散!这是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中国杯,今年各支船队的参赛热情继续高涨,最终参赛船只确定为111艘,为历届之最。

  美洲杯新西兰酋长队来了

  翻看中国杯帆船赛的船队手册,里面最亮眼的一个名字无疑是“ETNZ”(Emirates Team New Zealand,新西兰酋长队),没错,这支隶属于新西兰皇家游艇会的队伍,就是打破美国人对美洲杯冠军的垄断、两夺美洲杯,并在上届决赛中与美国甲骨文队展开世纪大战的那支知名船队。

  新西兰皇家游艇会已经决定,今年他们派出的赛队将以这个荣耀的名字出征本届中国杯,这支新西兰酋长队将由新西兰皇家游艇会会长Andy Anderson亲自率领,其成员全部由皇家游艇会培训项目结业的新西兰顶尖青年选手组成,其中船长Chris Steele当前在新西兰对抗赛中排名世界第7。在发来的船队自我介绍中,新西兰酋长队毫不犹豫地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把2015年的中国杯带回俱乐部荣誉室!”

  First 40.7组别恶战继续

  毫无疑问,由于新西兰酋长队加入战团,中国杯最经典的组别——First40.7统一设计组势必将迎来最残酷的纷争。

  尽管新西兰酋长队信誓旦旦,但First40.7组的其他船队也绝不容小视。来自法国船厂的博纳多队作为中国杯的老朋友,今年将由船长Damien Iehl率领参赛,Damien Iehl曾率队两获世界帆船对抗赛(WMRT)冠军,在国际帆联排名中最高曾排到第三;博纳多美国队也难耐寂寞首度前来,其船长Chris Doscher曾是美国奥运帆船队员并曾获北美洲冠军;来自大洋洲的劲旅还有新西兰游艇发现者队、勇士公主队、澳大利亚Audacious队,三支队伍均是世界水平最高的帆船赛之一——悉尼霍巴特帆船赛的常客。此外,本土实力最强的两支队伍万航浪骑队及北京航海中心队也绝不会有分毫礼让。

  东风队中国船员悉数现身

  中国东风队在今年的VOLVO环球帆船赛上获得第三名,创造了中国船队参加沃帆赛的最佳纪录,东风号上的6名中国船员也一举成为中国航海界的明星。

  东风队船员们自然也不会错过中国杯这项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帆船赛事——6名船员将悉数现身今年的中国杯(杨济儒因时间安排不参赛,但会出席活动)。其中陈锦浩将随庞辉先生的“自力号”出战,而郑英杰、刘学等人将以China Sailing Tour队的名字征战中国杯IRC组,这支队伍补充了多名新生力量,势必成为IRC组别的夺冠热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