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被窃贼“光顾”3次!奥克兰一房主损失逾10万纽币

作者: Carl   日期:2023-05-24 15:2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上周末,奥克兰一处正在装修的房产在两天内接连遭到3次入室盗窃,房主因此损失至少10万纽币。嚣张的是,窃贼被发现后居然还敢再返回盗窃。

微信图片_20230524100032.png

窃贼及其驾驶的卡车。( Photo / Supplied)

被盗房主Johnny Singh表示,上周末一些窃贼多次前往他位于Onehunga的家中偷盗,而他和妻子及刚出生的孩子还住在那里,不过他们的房子正在进行大规模的翻新。

邻居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时有三辆汽车往返于他家实施盗窃。

“这真令人愤恨!我们正努力完成房子的装修,但他们(窃贼)把我们洗劫了一空。”

Singh又说,他们做得够彻底,偷走了所有的电器和建筑工具,包括钉枪、锯子、冲击钻、扬声器、快充和双充电器、电池等,还拿走了一些家用物品。

更令人气愤的是,一次还不够,窃贼第二天又开着卡车回来了。

Singh称:“周六经历一次已经够不幸了,而周日(5月21日)早上我们又被盗了一次。”

“这一次窃贼砸碎了我们的车库门,抢走了车库里的所有东西,包括价值约1,600纽币的正在安装中的安全摄像头。”

“当时我问他们要干啥,他们很快就逃走了,我试着追他们,但显然我跑不过汽车——所以我打电话报了警。”

然而,Singh本以为他看见了窃贼的长相,他们肯定是逃走了。但他错了!

“正在我非常懊恼,想要休息一下时,我又听到了一些声音。那些盗窃又开着一辆卡车返了回来。” 

该房主继续说道,这次他要设法抓住他们。

“我决定追上他们,结果却成了街道上的追逐赛。”

“然而,(在追逐的过程中)开卡车的那个家伙突然停车,并试图用锤子袭击我,我就退缩了。”

此时,Singh打电话报了警,同时窃贼又驾车离开了。

“我怕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但又不想让他们抢走我家的东西,它们明明就在卡车上。”

“我沿着高速继续追他们,当他们转向Mangere后,我看不见他们了,于是决定停下,我怕再有危险。”

微信图片_20230524100126.png

房主损失至少10万纽币。(Photo / Supplied)

Singh表示,窃贼让他损失了至少10万纽币。

“我已经报了警,警方也进行了一般性的跟踪调查并发表了声明,但我觉得Onehunga的犯罪已失控,而且(警方)对此采取的措施也越来越少。”

“窃贼知道警察有多松懈,他们抢劫了也不会被抓。”。

该房主又说,那天下午警察到他家取证,但他们的反应让他感到失望。

“我觉得警方不会尽力去帮我追回财产。”他说。

同时,奥克兰东区(Auckland City East)犯罪预防经理Rachel Dolheguy督察表示:“警方了解入室盗窃对受害者的影响,更不用说在短时间内多次成为受害人了。”

“有些情况下,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案发时进行逮捕,而在其他情况下,他们会尽职尽责地开展所有调查,以追究违法者的责任。”

Dolheguy说,调查入室盗窃案需要一定的程序和充分的证据,例如获得搜查令。

“警方将尽最大努力确保及时解决这一问题。”

“不幸的是,经验告诉我们,建筑或装修工地通常是机会主义罪犯分子的目标,因为那里往往无人看管,很容易得手。”

该督察最后说道,警方的建议仍然是,若遇到人身安全,请立即致电111。同时,我们也希望人们不要自己行动,而是要获取所有可能的线索,并将其呈交给警方,以便其采取适当的行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