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逛超市专偷昂贵商品:放车里就走,价值超1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12-13 15:2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一名女子多次在超市盗窃,经常盗窃高价值商品,盗窃商品超过1万纽币,最近被判处社区类惩罚。

微信截图_20221213102320.jpg

Kamea Flight在法庭上。Photo / Kelly Makiha

Kamea Flight上周在Rotorua地方法院出庭受审。她此前承认了四项入店行窃价值超过1000纽币商品、三项入店行窃价值在500至1000纽币之间的商品、三项入店行窃价值低于500纽币商品的以及一项故意损坏和一项不诚实指控。

Flight的犯罪行为发生在2021年9月至今年5月间,当时她与伴侣住在紧急安置房中。

她告诉法庭,她会在网上出售这些盗窃的物品,并将得来的钱用于赌博。但她也告诉警方,她是因为来自同伙的压力去偷窃。

法官Denise Clark表示,Flight偷窃的理由不是借口。

警方的案情摘要显示,她多次将目标锁定Bunnings商店,伺机盗窃高价值商品。比如去年10月9日,她和同伙来到Bunnings Rotorua,盗走了价值1099纽币的Fusion Kit电动工具一套。

Flight将盗窃物品交给同伙,后者放在他停在trade area的车后座上。当他们驾车离开时,保安试图阻止,但他们说没买任何东西并继续开车离开。

去年11月26日,她带同伙和一个小孩同样去Bunnings Rotorua,将一套价值2199纽币的AEG电动工具放在手推车里。她去收银台扫了一下商品,并继续走着。一名工作人员要求她出示收据,她回答说伙伴已经付了钱,然后离开。监控录像显示,她的手推车里还有其他没有付钱的商品。

今年2月10日,她和同伙去了陶朗加的Mitre 10,带走了一套价值2229纽币的Makita八件套电动工具。他们去收银台付款,但信用卡被拒绝,之后没有付款直接离开。

此外Flight还制造了一系列的小额盗窃案,盗窃地点包括BP Te Ngae Rd加油站、汉密尔顿Bunnings、Old Taupō Rd的Mobil加油站以及位于Whakatāne的Z加油站等。

她最后一次被控盗窃发生在今年5月21日,当时她和另一名同伙推着一车价值300纽币的杂货走出Countdown Central Mall超市。

最终,Denise Clark法官判处她在晚上8点到早上7点之间在Kawerau接受为期三个月的社区监禁,以及12个月的监管。她需要参加并完成矫正课程。

另外,法官没有要求她偿还任何被盗商品,因为她无力偿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