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师如此与学生“玩闹”,被撤销教师资格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11-02 21: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新西兰一名教师因为一系列“不可原谅的行为”被取消教师资格,意味着他再也无法从事教师工作。

Michael Anthony Buckley被指对多名学生行为粗暴。调查中,他辩称自己无意伤害任何人,甚至称其中一些为“玩闹”。

但教学委员会(Teaching Council)在本周发布的一项决定中称,对Buckley的行为感到“震惊”,他曾对多名小学生存在类似的行为。

这些行为发生在2020年的两个月期间,当时Buckley正在教一个有特殊需要的六个孩子的班级。

调查显示,在某一天的午餐时间,他用儿童A球衣上的绳子将这名11岁的孩子绑在在篮球架的柱上。

还有一次,他抓住儿童A的脖子,把他往后拖了几步。监控录像中可以听到这个孩子说“Michael,Michael,快停下来”。

Buckley解释说,他当时阻止儿童A穿过大门,因为其他学生正在经过。

几天后,Buckley坐在这个男孩的背上,孩子的双手和膝盖着地,而他的双脚着地,对孩子的背部施加压力。孩子后来说自己背部酸痛。

这次Buckley解释说,他正试图鼓励儿童A进行体育游戏,提高他的力量、协调性和空间感。

就在同一天,Buckley看到7岁的儿童C在教师转椅上玩耍,他抓住孩子的右臂将他往上一拉,随后看到孩子揉了揉自己的手臂。

Buckley说他当时很忙、很累,没有很好地处理这种情况,感到很惭愧。

当月早些时候,当班上的孩子们在玩爬爬熊游戏时,Buckley试图抓住9岁的儿童B的内衣,把他提起来。这个孩子是一名癌症幸存者,患有严重的智力障碍,语言能力有限且身体虚弱。

另外Buckley还被看到揪孩子们的耳朵。

这些行为被Buckley的同事看在眼里,并向学校领导报告。校方随后展开调查,并向教学委员会发送了一份报告。

之后Buckley被停职,警方和儿童部也接到了报案。

在调查过程中,Buckley称自己的意图是好的,他不想伤害任何人,只是一种“玩闹”和“有趣的互动”。

“我错了,我现在可以清楚地意识到这一点。”他说,承认他的行为不专业,让其他人感到不舒服。

教学委员会则表示,考虑到这些孩子的年龄和特殊需求,他的行为尤其令人担忧。

调查认为,Buckley虽然没有使用暴力来纠正或惩罚学生,但人们普遍期望教师不会有可能损害学生身心健康的行为。

教学委员会还指出了减轻处罚的因素——Buckley很早就承认了严重不当行为,配合纪律处分程序,并且没有不良历史。

教师纪律法庭在其决定中表示,对Buckley行为的范围和重复性感到“震惊”。

“本法庭认为被告在本案中所从事的行为是不可原谅的。”该法庭谴责Buckley的行为,并取消了他的教师注册。

Buckley于2020年10月从学校辞职,并表示他不打算重返教学岗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