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大学一男生离奇死亡 为顶尖滑雪板选手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11-02 19: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最新消息

【天维网综合报道】  关于周二死亡的一名坎特伯雷大学学生的更多情况被披露,他名叫Samuel Finnemore,来自奥克兰,是一名滑雪板好手,死亡时距离他的20岁生日只有两天。

4RFHLMIUPJG7BKPVRUFMHCBRUM.jpg

Sam Finnemore

周二(11月1日)凌晨,19岁的Samuel Finnemore在基督城Riccarton的Matipo St一处房子外死亡。媒体了解到,警方正在调查这栋出租屋的一扇破损的窗户是否与他的死亡有关。

警方此前曾表示,他的死亡目前视为“无法解释”。

“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事件的情况。”警方发言人说。

Finnemore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滑雪板运动员,也是坎特伯雷大学的一名学生,来自奥克兰,曾就读于奥克兰的Kristin School。

在2020年时,他作为13年级学生在奥克兰中学单板滑雪锦标赛中获得了高年级男生总冠军。他原定于本周四庆祝自己的20岁生日。

周三,Finnemore的一群朋友聚集在事发的出租屋外,警方也留在现场。

坎特伯雷大学早些时候表示,他们知道一名学生死亡,但他们正在等待警方的确认。“我们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该大学的一份声明说。

Finnemore的家人周三发表声明说,他“热爱生活,一直很快乐”。

“他很受欢迎,很快乐,他很珍惜与奥克兰、基督城和瓦纳卡的朋友们在一起的时光。”他的家人说,也对社区、警方和坎特伯雷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们称坎特伯雷大学是Finnemore的“家外之家”。

此前报道:坎特伯雷大学一男生离奇死亡 生前撞破出租屋窗户


【天维网综合报道】  今天(11月1日)凌晨,警方接到报案称基督城一名大学生不明原因死亡,目前警方称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DUMOBBHUUBCVBA36QKKAXIXMOE.jpg

警方正在现场调查。Photo / George Heard

周二凌晨3点50分左右,紧急服务部门接到电话,位于Riccarton的Matipo St发生不明原因死亡事件。警方发言人晚些时候表示:“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事件的情况。”

媒体了解到,死者是一名男性学生,坎特伯雷大学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从现场可以看到,警方正在对一栋房子进行检查,尤其是一扇破损的玻璃。周围的道路被警戒带隔开,黄色和橙色标记从车道通向由法医帐篷区域。

QQ截图20221101091826.jpg

散落在地面的医疗设备。Photo / George Heard

房主称,他知道这处出租屋发生一起事故,但拒绝进一步置评。

警戒线位于Wharenui School学校外,靠近Blenheim Rd,在Wharenui游泳池和体育中心旁边。

在Matipo St和Elizabeth St两条街的交会处可以看到路对面散落着医疗设备。一个警用法医帐篷也被搬来,覆盖一部分路面,路面上有医疗设备和血迹。

有媒体了解到,这名大学生在离世前撞破了出租屋的窗户。

周二凌晨3点50分左右,这名年轻人在距离出租屋约30米的一处地点被发现昏迷,随后抢救无效死亡。他被发现的地点靠近Riccarton的Elizabeth和Matipo两条街的交叉口。

据了解,这名男子是坎特伯雷大学一名学生,与其他人同住在这里。

警方正对他如何受致命伤展开调查。调查的重点是他如何从出租屋前面的窗户撞破并出来。

坎特伯雷大学一位发言人表示,校方向这名年轻人的朋友和家人表示“最深切的哀悼”。

“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我们为那些立即受到影响的人提供了支持和帮助,我们为学生和教职员工社区提供了支持。”该发言人说。

Riccarton的不少居民都是在坎特伯雷读书的学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