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一学生无法通过考试?校长:政府拨款晚了

作者: Shirley Liu   日期:2022-09-27 09:1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政府上周宣布向学校拨款2000万纽币,以便支持学校对学生进行额外的学习辅导。教育部建议学校每周为学生提供至少三个小时的补课,为期10周。然而一些校长表示,许多青少年学生需要更多的辅导才能通过NCEA资格考试,然而现在留给他们复习的时间十分有限。

截屏2022-09-26 下午8.06.03.png资料图片

新西兰的学校正在努力招聘更多的教师和辅导老师,但部分校长拒绝了一些政府向太平洋裔较多的学校提供的特殊辅导计划。

他们表示,该计划要求学生达到80%的出勤率,这对于已经因出勤率低而苦苦挣扎的学生来说并不是一个合理的期望。

校长:拨款有益,但有点晚

Sir Edmund Hillary Collegiate学院校长Kiri Turketo表示,她很高兴政府能够颁发这笔资金,但对于今年来说恐怕为时已晚。

“这可能有点太晚了,因为现在我们已经进入教学的第九周,所以距离NCEA考试开始还有大约五周的时间。如果这笔款项来得更早一些,我们就可以计划并且更明智地使用它。”她说。

她希望将这笔钱用于学校通常举办的家庭作业俱乐部和NCEA辅导班,但她担心学校可能想要使用的部分服务变得更加抢手。

Turketo说:“因为老师目前的工作压力很大,资金中的一部分将用于聘用外部人员来组织辅导班。当很多学校同时都在争夺相同的需求,那就产生了一种供求关系。”

Porirua College校长Ragne Maxwell说,缺勤和疫情隔离已经削弱了许多学生的学习意愿,因此学校需要额外的补贴。

“现在的情况下,学生们并不能按部就班地跟随老师学习备考,而是在出勤率如此低、学生士气低落的情况下努力完成学业。”

她说:“对于13年级的学生来说,今年是他们在疫情之下学习的第三年,他们正在努力获得学分。”

Maxwell表示,学校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加强和往常一样的辅导课程,例如11月考试期间的学分追赶计划。

“我们需要更多了解学生、了解学校、了解课程评估体系的老师,以便为学生提供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辅导。”

截屏2022-09-26 下午8.05.04.pngRagne Maxwell。RNZ / Phil Pennington

四分之一的高年级学生需要额外辅导

James Cook High School校长Grant McMillan说,学校正在追踪每个学生的进步,大约三分之一的学生达到目标,另外三分之一需要一点额外支持。

然而,如果没有更多的帮助,该校大约四分之一的高年级学生不太可能在今年通过他NCEA资格考试。

“他们可能会在明年3月、4月之前通过,但当然,如果我们今年能做得更好,对于我们的三年级学生,其中一些人将要上大学,他们无论如何都得在明年2月底之前获考取NCEA资格,(辅导)对于这部分学生来说可能是至关重要的。”他说。

McMillan说,学校会努力为每个学生提供有效的帮助。

“对于一些老师来说,这将是额外的教学或辅导,对于另一些老师来说,他们将有更多的时间休假,或者可以直接以小组的形式辅导学生,学校也可能请一些外聘老师。”他说。

Maxwell和McMillan都表示,教育部已经为他们的学校提供了专门为太平洋裔学生量身定制的辅导计划,但他们不会接受,因为该计划有太多的条件,比如要求学生参加80%的课程。

Albany Senior High School校长Claire Amos表示,这笔资金的用途有限,因为学校很难找到额外的教师和辅导老师。

“我不知道这些导师会从哪里来。”她说。

Amos说,寻找教职人员并确保他们能够完成工作,这对于已经因众多需求而疲惫不堪的学校来说很难实现。

“(补贴)太少了,太晚了,而且是临时性的,感觉就像一个创可贴,我不知道学校将如何使用补贴款和资源来做任何有效的事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