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自行车冠军Olivia Ray使用禁药被禁赛两年半

作者: Ruka   日期:2022-09-23 17: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自行车全国冠军Olivia Ray因使用“多种违禁物质”被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宣布禁止参加该项运动两年半。

在今天凌晨发布的一项决定中,USADA表示,24岁的Ray向他们承认,她使用了违禁物质人类生长激素(hGH)、克伦特罗和氧甲氢龙。

在7月接受NZ Herald独家专访时,Ray公开承认她在USADA的调查仍在进行时服用了上述禁用物质。

MLDILG2SHAS5HSFSYPNEXDZIOM.jpg

在这个迟来的决定出炉之后,Ray今天早上在接受NZ Herald采访时,表示接受了这一结果,并对结果持冷静态度。

“我敢做敢当,现在也无法改变。我本来从一开始就应该诚实面对的。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可走,但我吸取了人生的重要教训。”

Ray被剥夺了在2021年5月17日之后的所有成绩,这意味着她将失去今年2月赢得的新西兰公路竞速冠军。

在今天的新闻稿中,USADA表示,他们在2021年12月收到举报人提供的信息后,对Ray展开了调查。

来自举报人的信息提供的证据表明,当时在美国生活和比赛的Ray违反了反兴奋剂规则。

当面对USADA出示的证据时,尽管有压力要求她不要这样做,但她还是承认另一名运动员Jackson "Huntley" Nash向她提供了违禁物质。

这位前职业骑手在7月告诉NZ Herald,她在去年11月才服用了提高成绩的药物,当时她与美国业余自行车手Jackson "Huntley" Nash涉嫌凌虐关系。

这对情侣都住在美国的亚特兰大。Ray在获得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提供体育奖学金后,自2017年以来一直居住在那里。

据称,在Nash的家中拍摄到了几种提高成绩的药物,并于今年1月在美国法院公示。这些照片中还出现了合成代谢类固醇睾酮和一种用于掩盖类固醇副作用的药物——阿那曲唑。

8月11日,Nash被USADA终生禁止参加自行车类比赛,罪名包括持有和使用违禁物质、篡改和贩运毒品以及管理毒品。

Ray从USADA收到的最长禁令可以最多为四年。

USADA还同意了Ray因针对Nash的案件提供大量协助而额外减少六个月刑罚的决定。

Ray的30个月禁赛期将从2022年3月10日开始。

此外,Ray在2021年5月17日(Nash提供hGH和/或其他违禁物质给Ray的日期)及之后的比赛成绩被取消,包括没收所有的奖牌、积分和奖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