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男子精神错乱杀死父母 姓名被披露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9-23 13: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发生在去年3月份的“Epsom夫妻被害案”有新进展,由于隐名令被驳回,行凶者名字被公开:他是Sheal Herman Bangera,是被害人Herman和Elizabeth Bangera夫妇的儿子。

AGFVWIM3FW3OABK5YAIS3GTEXA.jpg

Herman和Elizabeth Bangera夫妇。供图

今年6月,一名法官裁定他因作案时存在精神问题,判其无罪,但被无限期关入精神病院。

该案发生在2021年3月19日上午,Herman和Elizabeth Bangera夫妻被刀刺身亡。就在被害前一周,他们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与毕业儿子的合影,一家人看起来关系很融洽。

经过调查,警方称这宗命案“与家庭伤害有关”,对公众不构成危险。一名与此案有关的男子被从位于The Drive和Green Lane West交会处的被害人家中带走,送往奥克兰医院治疗。该男子伤势严重,但状况稳定。庭审期间,法官拒绝了该男子永久隐名的请求。但由于处于上诉窗口期,其姓名仍不得披露。

辩护律师Shane Cassidy说,他的当事人患有精神分裂症,并且作案时正处于发作期。

检方和辩方在审查了两份心理报告后于今年3月达成一致意见,应以精神错乱为由判定被告无罪。他被无限期关入精神病院。

被害人之一、60岁的Herman Bangera曾是一名志愿者,被认为是一名“可爱的男人和好父亲”。55岁的Elizabeth在奥克兰大学工作。该校一名发言人称她是“备受尊敬的同事和朋友”。

ANJV3JW7FPMNDHN7VKRY23JVEU.jpg

Herman和Elizabeth Bangera以及儿子Sheal Herman Bangera。供图

据Bangera夫妇的邻居、奥克兰理工大学讲师Ranjana Gupta称,她得知这个消息后感到震惊,“谁会杀害他们?我无法想象。”她说,Elizabeth Bangera在奥克兰大学工作,“她是一位非常好的女士。他们都是基督徒,经常去教堂……还曾帮我们照看房子。”

Gupta说,他们一家从印度移民新西兰,2007年搬到这处房子居住,这也是为了儿子入读奥克兰文法学校方便。

关于继续对行凶者隐名,上诉法院给予驳回,认为这样符合公众利益。

“Bangera先生杀死了他的父母并试图杀死一个家庭朋友。他这样做是在他精神错乱的时候,他在道德上没有罪——或刑事罪。但公众有权知道他犯下了这些行为,并且正在接受精神疾病治疗。”上诉法庭裁决称,“最终Bangera先生将重返社区。他的背景不应该向那些与他有密切甚至亲密接触的人隐瞒。”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