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开业日期确定!粉丝:守在门口待开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9-14 15: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来自美国的大超市Costco在新西兰的开业时间终于定了!9月28日星期三,新西兰人将可以进入这家超市购物,很多粉丝对此兴奋不已。

FireShot Capture 027 - Costco opening_ American big-box store finally has opening date - NZ _ - www.nzherald.co.nz.jpg

周三,该超市网站上发布了开业日期,另外Costco NZ粉丝页面上也“泄露”了这一消息。不过澳洲和新西兰的Costco管理层仍拒绝确认开业日期,只表示“即将”开业,正与地方当局合作制定交通管理计划。

但是,尽管Costco管理层没有官宣,但9月28日的开业日期几乎得到了确认。

Costco超级粉丝Jen Davenport称,她帮助建立的粉丝页面几周前就发布了开业日期,并且开始倒计时。

“我们得到的最后一个日期是10月1日,我们开始倒计时,但 (Costco)告诉我们这个时间不对。”她说,“这次他们也没有确认开业日期……这个日期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公布)。”

Davenport非常确定Costco将在这一天,也就是9月28日开业,并计划守在现场,等门打开,然后大肆采购填满食品储藏室。而且Costco通常会在开业当天提供很诱人的优惠。

“我知道有一次开业,他们提供了六英尺长的吉百利巧克力棒。”

Costco NZ Facebook页面拥有超过75,000名会员。Davenport称,关注该页面的人有40%从未去过Costco购物,加入页面是希望了解其运作方式。

这家新超市耗资1亿纽币打造,地点在奥克兰西区的Gunton Drive,占地2.7公顷。里面出售的商品可谓琳琅满目,从钻戒、汽车电瓶到棺材和熟鸡应有尽有。

这家商场原定8月份开业,但由于疫情限制和恶劣天气导致的工程问题而被推迟。最近几周,不断有冷藏卡车和货物集装箱运抵现场。

Costco的Patrick Noone表示,目前这家商场已经雇佣了数百名当地人。

“我们与许多当地人进行了交谈,他们已经是Costco的粉丝,光顾过世界各地的Costco,并且为家门口多一家商场感到高兴。”他说,“在开业之前,我们会与当地议会和政府官员密切合作。”

这家超市还是新西兰为数不多的会员制零售商之一。顾客必须购买一张60纽币的会员卡才能在这家商场购物。办卡费用全球一致,并且全球通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