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纪念日公共假期机票猛涨!你会选择出门吗?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2-09-13 13:04 阅读:0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昨天(9月12日),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宣布,新西兰将于9月26日星期一举行国家追悼会,并将当天设为一次性公共假期,以悼念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逝世。

Jacinda Ardern说:“作为新西兰的女王和70多年来深受民众爱戴的君主,我们以国家追悼会和一次性公共假期的形式来纪念她专注于公共服务的一生是非常恰当的。”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是一位卓越不凡的人,我知道许多新西兰人会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来悼念她的辞世和歌颂她的一生。

“国家追悼会将于同一天,即9月26日星期一在惠灵顿的圣保罗大教堂举行,并将同时进行电视转播和网络直播。”

“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有机会来表达他们的敬意,而公共假期也让全国各地的社区能够聚集在一起,在当地的活动中表达敬意。”

Jacinda Ardern说:“为纪念女王而做的一次性公共假期的决定也符合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类似假期规定,并且符合历史惯例。”

微信截图_20220912165418.png

公共假期宣布后,从奥克兰出发的境内航班价格也随之上升。不论是前往皇后镇、基督城还是但尼丁,往返机票价格都水涨船高。

去Queenstown纪念Queen虽颇具意义,但也比较“烧钱”。

天维网记者发现,从奥克兰出发,在女王纪念日假期期间前往皇后镇的机票最低单程需要179纽币,为捷星航空,较好的时间段价格则更贵。

微信图片_20220913125316.jpg

纽航的价格更贵,较为合适时间(去程上午返程晚上)的往返机票价格逼近700纽币。其中,返程机票恰逢公共假期当日,高达400纽币以上。

微信截图_20220913125716.png

同样是纽航,前往基督城的机票价格同样“不甘示弱”,较为合适时间的往返公共假期机票高达750纽币。

微信截图_20220913125914.png

捷星航空前往基督城也不便宜,较为合适时间的往返价格高达614纽币。

微信截图_20220913130341.png

较为冷门的但尼丁机票价格相对友好,往返机票价格500纽币出头,相较平日价格依然高出不少。

微信截图_20220913130212.png

捷星航空前往但尼丁的选择较少,目前只有公共假期相连周末的前一个周五有直达航班,价格为309纽币。这一价格,相比平日特价时的几十纽币价格,可谓是翻倍上涨。

微信图片_20220913125248.jpg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