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士兵在乌克兰遇害,遗体确信落入俄国手中

作者: Ruka   日期:2022-09-02 12:5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目前正在乌克兰前线作战的一名前新西兰士兵确认,新西兰士兵Dominic Abelen的遗体已落入俄罗斯人员手中。

(编者注:阵亡的新西兰士兵Dominic Abelen此前已向新西兰国防军申请了无薪假期,并非现役人员,因此不存在为新西兰国防军执行任务。)

这名不愿意对RNZ透露姓名的士兵是Abelen的好友,后者于乌东地区与美国人Joshua Jones同时被杀。

微信截图_20220902125030.png

新西兰政府无法透露尸体位置,但Abelen的这位友人说Abelen的尸体会与Jones的在一起——而且这位前士兵说他目击到了Jones的尸体在俄罗斯方面的证据。

“他们(俄方)在媒体上发布了Joshua的护照照片和乌克兰军人ID,以及其尸体照片。”

“我们没有收到或看到任何与Dominic的尸体有关的东西,但应该可以肯定,情况差不多是一样的,尸体会落在俄方手里,因为他们的尸体离得很近。”

他不确定归还两名遇难士兵尸体的情况进展如何,但他知道美国国务院正在与俄罗斯政府就此事进行谈判。

这名士兵和Abelen曾谈过如果他们不能在战争中存活下来,彼此的遗愿。

“我知道Dominic想要什么。”

“这是我们一开始就谈到的事情,我曾问过他。还是别去想这种难搞的事了。”

“如果你有什么不测,你希望之后怎么办?”

“他说,‘这样,如果你能把我的尸体还给我的父母和家人,那就挺棒了’,他接着说,‘但就个人而言,我不在乎......我已经不在了,都已经死了啊'。

“Dominic说他不想让任何人牺牲性命来试图要回他的尸体。”

这名士兵说他已经和Abelen一家谈过了,他们也同意了。

“跟我们一样,我们都希望看到Dominic能回家……但除非要派一大群人去确保整个地区安全之后突入,否则你将没办法到那里去将我这两位朋友带离距俄军阵地10到15米的地方。”

这名士兵说在乌克兰有Abelen这样的人在挺令人感到惊讶的。

“他是一个完美的专业人士。他无所畏惧、强壮、英俊。你只会觉得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不够。”

“你真的从来不会厌倦有他在旁边……除非你让他感到厌倦了,这可能是另外一回事。”

这名士兵说他(Dominic)是位英雄,原因有很多。

“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战斗能力和他那天所做的事情,还因为他将人们团结在一起的方式。”

“英雄对他来说是一种非常非常平淡无奇的称呼了,他远不止于此。”

自从他死后,这名士兵说,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想加入在乌克兰的战斗。

“如果他们真的进入了一个军队,无论是一个营还是一个什么作战单位,他们肯定会明白这个地方很美,但也充斥着糟糕。”

“他们要去的一些地方,对他们每个人而言都将是一种别样的地狱之旅。”

“所以想想他们现在的生活,也想想他们家人的生活,因为正如我们所见,这绝对会撕裂一个家庭或颠覆他们的生活。”

“在这个地方的一周就像在阿富汗的一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