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生日派对来者寥寥 伤心母亲发帖,结局出人意料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7-11 12: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奥克兰南区一名男孩心心念念的生日派对,结果来者寥寥,让他伤心不已……当社区知道这个消息后,立即行动起来,于是画风发生了180度变化……

3ELVX7YDFLXZOS7I7SK6DXQOOM.jpg

对大多数孩子来说,生日派对是激动人心的一天,5岁的Rylee也不例外。虽然家庭并不富裕,他的妈妈Rennae Graham还是决定给儿子筹备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她攒了几个月的钱,上周五更是熬夜做准备。

她在Manurewa订了一个礼堂,准备了足够60人的餐食,甚至准备了一个迷你农场让孩子们玩,为Rylee的生日做了不少准备。

但是周六上午派对开始时,除了12名亲人,现场只来了3个孩子,这让Rennae和Rylee都伤心不已。

VXDZ2HMSYB6KEKR2WARPJXCZZ4.jpg

“我并不在意,但Rylee的困惑让我心碎,他问我还有没有小伙伴会来?”这位妈妈说,她忍着眼泪,在Facebook发帖希望人们能参加她儿子的生日派对。

“我们欢迎大家参加这个5岁男孩的生日派对!大多数客人都没来,我为孩子感到伤心。”她写道。

Rennae没想到,她的这个小举动获得了社区巨大的响应,很多家庭闻讯后立刻赶来,他们带着礼物或卡片,很多孩子和Rylee一起玩。

“我们需要的不是礼物,只是希望有更多孩子来和我们一起度过这一天。”Rennae说,“有一家人带着六个孩子来,真是太棒了。”

HFTIIDRFKCQDXU3TZUJSJLDMAQ.jpg

由于涉及到学校隐私,他们很快删掉了这个帖子,但社区居民的热情不减,他们分享了截图,让更多人看到这个消息。很快,帖子在奥克兰南区传播开来。

Rennae估计有70多人参加了派对,有老人也有孩子,他们与Rylee一起庆祝生日,她说儿子“欣喜若狂”。

“各个年龄段的孩子都有,大家一起玩耍,玩得很开心,他(Rylee)太开心了。”这位妈妈说,其他的孩子同样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另外,客人们还挽起袖子,帮Rennae打扫大厅。派对结束后,Facebook社区群也不断有人祝Rylee生日快乐,传递着社区的善意。

“祝Rylee生日快乐!每个人都度过了美好的时光!真是一个令人惊叹、充满爱心的社区!”一位参加派对的居民写道。

QQ截图20220711075922.jpg

另一位居民写道:“多么美好的时光!孩子的妈妈非常甜蜜和感激!很高兴我们能够与Rylee和家人一起庆祝他的生日。小家伙真是太棒了。”

Rennae想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人。

“我们只想说谢谢!你们让他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帮我们消灭了所有的食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