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把“露宿”当“露营”,70多岁老人死车中

作者: Carl   日期:2022-07-09 10:3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媒体7月8日报道,在奥克兰Remuera的一条大街上,一名70多岁的老妇被发现死于车中,目前已展开相关调查工作。据附近热心居民讲述,老人已经在车中居住几个月了,而附近居民也向警方和向市议会反映了情况,希望当局给予帮助,但议会工作人员却把她视为“自由露营者”,最终酿成了这起悲剧。

01.png

去世老人的Suzuki Swift汽车。(Photo / Michael Craig)

昨天早上8点左右,在奥克兰Remuera地区的St Vincent Ave大街上,慈善机构Auckland City Mission的工作人员在路边停放着的一辆红色Suzuki Swift汽车内发现了一名死者。

据信,死者是一位70多岁的老妇,她于3月份的时候来到这里,来到这个被当地居民视为高档社区的街道上。

停车附近的一位热心居民表示,这位老妇衣着整洁,常常独自坐在车内,但她行踪神秘,经常是独来独往。她的家人曾6次联系当局,希望有人能够过去查验这位养老金领取者,他们担心老人无法度过冬天,但似乎什么也没发生。直到昨天早上,Auckland City Mission的工作人员在前一天联系了她,说要过来进行一次福利检查,但悲剧还是发生了。

这是“彻底的失败”

“如果早先的求助电话在几个月前得到了回应,这就不会发生。”这位女士说。

“这是议会和警方的彻底失败。”

02.jpg

事发现场。(Photo / Hayden Woodward)

奥克兰市议会的一名经理昨天证实,他们两个月前已经注意到了这名老妇,但经过了解之后,他们错误地将她视为自由露营者,并因此而结了案。

“5月份的时候,市议会接到了一位居民的报告电话,随后又接到过几次,但我们错误地将其定为自由露营事件,不需要进一步处理。”市议会合规调查小组经理Kerri Fergusson说。

“虽然我们不是一个能够满足个人福利或心理健康需求的组织,但我们与此类支持组织建立了联系,并以更‘幕后’的方式为这些机构提供支持。”

“我们将审查我们的报告流程,确保我们的团队能够更好地应对此类电话。”

同时,Fergusson建议,人们如果担心露宿者或无家可归者,请直接联系社会支持机构,它们有许多专门的工作人员。

多次“求助”无果

据这位热心女士讲说,老人几个月前来到了繁忙的St Vincent Ave大街,每晚都睡在汽车后座上。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当地人越来越关心她的安全和健康。

RJ4JYFFAPIZXPXOMQKHMSVJR64.jpg

被围住的现场。(Photo / Darren Masters)

“她已经在那里待了好几个月,我们不能坐视不管——她老了。”

“我拨打了105电话,但仅收到了一条信息。”

“她仍在那里,就又打了两次,不知道他们是否出现过或做过什么,但我决定继续跟进。”

该居民又说,由于她觉得没有任何进展,因此向奥克兰市议会寻求帮助。

“我们告诉他们:‘她活不过冬天,她会死在车里。’”

“当时我们这么说,但他们置若罔闻,似乎没有人想知道这事。”

本周,这名女士找到了Auckland City Mission的链接,并于昨天提交了在线表格,报告了这名露宿老人的情况。

但为时已晚,今早该机构的工作人员发现老人已经在车中去世。

“这是一种糟透了的感觉。”该女士说。

“没有人应该睡车里”

Auckland City Mission表示,他们对这起死亡事件“深感悲痛”。

“虽然我们无法评论她的死因,但我们坚信没有人应该睡在车里,每个人都有权获得适足的住房和足够有营养的食物,都有获得医疗保健的权利。” 一位发言人说

另外,警方表示,他们于昨天早上接到报警,称St Vincent Ave大街上有人死亡,但现阶段没有任何可疑线索,已交由验尸官查验。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