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包围一所房子 目击者看到血淋淋的男子被捕

作者: Emma   日期:2022-07-07 11:5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更新消息

警方围了位于Belmont Bardia St上的一所房子,拿着扩音器说房子被包围,请(里面的人)走到前门来。


HL3XMMA4MO7FBLBC6ZEVQ6THDQ.jpeg

Screen Shot 2022-07-07 at 12.52.32 PM.png


一名目击者对Herald表示,警察追车之后,看到一名血淋淋的男子被抓。

Northcote Intermediate也发布校园解锁的消息。

Screen Shot 2022-07-07 at 12.36.03 PM.png


警方在一则声明中表示:“警方接到报警说有一个人持枪,于是警方响应了发生在Belmont的这起事故。报警时间是上午10:47左右,也通报了教育部。为了预防,让周边的四所中小学进入封锁状态。但封锁时间并不长,很快就解除了封锁。目前Bardia与Moa St路口依然有警戒线。请居民回避该区域。”


事发时,武装警察封锁了Lake Rd的一段路,而Takapuna Grammar School就在这条路上。Screen Shot 2022-07-07 at 12.16.26 PM.png

目击者提供了一张照片,是一辆被撞的车,显然发生了警察追车的情况。IAEJUQRFT6VUKSOFEKTGZBKIEQ.jpeg

“追车追到了Domain Street。好像是有一辆车被偷了,然后撞到了街上我们邻居的车。”脸书上的一个帖子写道。

Takapuna Grammar和Belmont Primary均表示封锁已经解除,学生是安全的。Bayswater School也表示导致校园封锁的警情已经结束,校园封锁已经解除,学生们都安全。

根据一名学生给家长的短信,Takapuna Grammar 的学生被要求躲在桌子下面。

Takapuna Grammar的一位家长表示,一名警察拦住了Lake Rd,她开车经过的时候,(警察)“正好从车里下来,拿着一把巨大的枪。”

Screen Shot 2022-07-07 at 12.15.58 PM.png

目前Northcote Intermediate还没宣布解封。

Screen Shot 2022-07-07 at 12.11.06 PM.png


Belmont Intermediate发帖表示,封锁解除。

Screen Shot 2022-07-07 at 12.00.58 PM.png


警方正在响应一起紧急事故,该事故至少涉及四所北岸的学校。

Belmont Intermediate、Belmont Primary、Bayswater School和Takapuna Grammar School都已经根据警方和教育部的指示,封锁校园。

Screen Shot 2022-07-07 at 12.52.41 PM.png

Belmont Intermediate在脸上发帖称校园封锁。Screen Shot 2022-07-07 at 11.53.26 AM.png

“有更新就会在这个帖子里更新出来。所有师生都是安全的。”

Bayswater School表示,因为该地区的一起警情,已经进入封锁。

“我们将尽可能继续提供更新。请不要来学校,也不要给学校打电话,因为这可能会给事故管理带来麻烦,可能会给自己或者我们师生的安全带来风险。封锁解除之后会向您更新。感谢。”

一名女子发帖称:“我儿子刚发短信个我,‘妈妈,我爱你’,我好担心。”

另一帖子中写道:“我刚刚目睹警察无所畏惧地抓捕一名男子,就像看动作片。不可置信!是的,英雄依然存在。”

“不确定是否该在脸书上发。但我可以跟你说,危险已经结束,这都多亏了一名真英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