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层河流”逼近!北岸大桥周二或完全关闭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7-11 15:4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随着强风逼近,新西兰交通局刚刚发布通告:北岸大桥可能在周二完全关闭。

 卫生部门提醒奥克兰上班族:周二早上由于将出现大风和暴雨天气,可以选择稍晚些出门。

MetService向奥克兰发布了强风警告,预计周二凌晨2点至上午9点将迎来强风天气,阵风将达到110公里/小时。

QQ截图20220711114201.jpg

新一波恶劣天气正在到来。Image / MetService

相关新闻:“大气层河流”将登陆北岛:带来倾盆大雨

新西兰交通局周一发布恶劣天气预警,北岸大桥可能在周二完全关闭,提醒车主避开该地区,否则会出现延误。

与此同时,随着新一轮极端天气到来,气象部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发布了超过40条预警信息。根据天气预报,从北岛北部到南岛南部,预计今明两天将出现强风、暴雨和大雪等极端天气。

QQ截图20220711114225.jpg

MetService警告这次天气过程将是“重大事件”。

“建议人们及时了解最新天气预报,其中一部分预报可能升级为橙色预警,或者恶劣天气将覆盖更多区域。”

Manawatu区议会已经为即将到来的风暴做好准备,购买了5000个沙袋和10吨沙子,这些防汛物资将于今天运送到维多利亚公园。

“将分配给此前经历过洪水的居民。我们将在现场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在今天后半夜1点到凌晨6点之间分发沙袋。”

QQ截图20220711114233.jpg

本轮极端天气将给Coromandel和丰盛湾之间带来较大影响,预计将迎来强风的110毫米的降雨,最大降雨量可达15毫米/小时。

预计奥克兰从今晚晚些时候到明天早上将经历强风。

Gisborne到Hawke's Bay也可能会遇到类似的情况,预计将有大雨。在北岛南部,惠灵顿将至少在周三早上之前经历强风。

QQ截图20220711114244.jpg

在南岛,坎特伯雷的高海拔地区可能迎来大雪和强降雨,预计海拔400米以上将迎来大雨,400米以上迎来大雪。中奥塔哥和湖区也可能出现类似的情况。

QQ截图20220711114300.jpg

多条道路发布了大雪预警,预计周二到周三,Lindis Pass、Crown Ranges、Arthur's Pass、Porter's Pass以及但尼丁和Waitati Highway将迎来大雪天气。

QQ截图20220711114308.jpg

本次恶劣天气由一次“大气层河流”带来。“大气层河流”(atmosphreric rivers)是一个强降雨过程,给新西兰带来了严重的洪水灾害。科学家认为最大的“大气层河流”的蓄水量相当于世界上最大河流亚马逊河,是新西兰最长河流Clutha/Mata Au河的200倍。

QQ截图20220711114317.jpg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