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可疑份子为逃脱警察追捕躲进AKL学校!现已抓获

作者: Yueyang 日期:2018-05-11 17:01: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等消息 Yueyang编译】今天上午,奥克兰两所学校紧急封锁,大辆警察抵达现场,目前三名可疑份子被捕。

英文原文:Three in custody after armed police swarm Auckland schools

今天上午10点左右,大量警方将奥克兰南区ōtāhuhu College和King's College两所学校包围,学校封锁,疑为搜寻可疑武装份子,目前抓获三人。据警官Matt Srhoj称,其中一名男子被发现藏在ōtāhuhu College的一条走廊里。至此,两所学校警报解除。

今天上午,警方在Māngere附近发现一辆“可疑车辆”,这辆车没有按警方指示靠边停车;上午9点30分左右,警方通过直升机发现该可疑车辆行驶至ōtāhuhu College附近,三名男子进入校园。

其中两名可疑男子迅速被警方抓获,但仍有一人不知藏匿何处。警方立即通知ōtāhuhu College及旁边的King's College校方,随即学校拉响警报,宣布紧急“封锁”,作为预防措施,命令所有师生及工作人员待在室内,关闭门窗;附近的奥克兰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也接到警方通知,所有人员撤离场地,进入室内等待进一步指示。

一些家长在接到学校消息后抵达现场。Fau Pritchard的三个孩子都就读于ōtāhuhu College,她接到学校“封锁”的消息后立即赶往现场,“我们赶到学校,很担心里面孩子(的安危)。”Pritchard称,在上午10点过后,看到有两名男子手上戴着手铐被警方从学校里押送出来,后被带进警车里问话。据另一名家长称,学生给家人发短信告知自己和同学们被关在了教室。

现场聚集大量警力,有十名武装警察守在学校主入口,Eagle直升机在学校上空盘旋,另有警车围绕在教学楼周围,还出动了特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