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澳洲旅行迎来23周早产儿 Kiwi年轻父母发起众筹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5-08 16:31: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Daily Mail消息 lavenda编译】一对年轻的新西兰父母在澳洲阿德莱德旅行时,意外生下了女儿,而这个小天使却比预产期提前了4个月。女儿在医院和生命搏斗时,夫妻也在为各种费用和支出想办法。

妈妈Lotomau (Mau) Matekohi深夜赶往医院,迎来了早产4个月的女儿@givealittle.com

这个小姑娘名叫Angelina,出生于4月20日。一直待在阿德莱德的妇幼医院,并依靠呼吸帮助以及静脉导管输血。随后这对年轻的夫妇将这个重量只有510g,29厘米长的小婴儿,录成视频放在了网络上,以寻求帮助。

Angelina为了生命在搏斗,她的父母为了留在她身边也在努力

需要依靠帮助才能呼吸的宝宝

据悉,母亲是Lotomau (Mau) Matekohi,今年24岁;父亲Reginald (Reg),23岁,他们来自新西兰的Tokoroa。是在阿德莱德游玩时意外迎来了早产的孩子。当时,Mau在半夜奔往医院,生下了早产16周的女儿。

然而目前孩子的状况十分危急,父母在“Give a Little”募款页面的帮助下,陪在孩子身边。

页面上写道,“这个珍贵的孩子Angelina只在母亲身体里待了23周,现在正在和生命搏斗,想要在如此早产的情况下生存下来。”

“她目前的情况十分关键,然而她本身其实就是个奇迹。医生说她的心脏很强壮,并且每天都在进步。”

在接受采访时,父亲Reg表示孩子生出来的时候“没有呼吸”,但是被放入呼吸机后奇迹般地吸入了第一口气。

父母亲在当初相遇的城市迎来了他们的女儿

父亲说孩子在呼吸机里奇迹般地呼吸了

当时医生甚至建议他们让孩子在他们的怀里走。“医生说孩子很可能不会有回应的,但是当她被放进呼吸机里却开始呼吸了,”父亲说。

目前,这对大学生父母还在为了维持他们的津贴而努力着,Reg的母亲为其创建的众筹网页上这样说道。募款已经将近$5,000,但是这个金额离这对夫妇想要待在阿德莱德,日夜陪在孩子身边的所需还相差很多。

 

 

“阿德莱德的人们已经展现了他们的慷慨,然而这对父母在这里没有亲人。Angelina目前的呼吸需要制成,需要通过管道吸收营养以及母亲的乳汁,甚至是静脉导管进行输血抽血,以及药物疏导。”

“Angelina的右脑有出血,这非常严重。她强壮的心脏会将血液注入肺部,这也是十分危险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