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梦想照进现实:NZ夫妇变卖房产购房车开启畅游人生

作者: Grace  日期:2017-11-03 21:10: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Grace编译】当有人问起Janine和Stephen Cooksley夫妇俩为什么会考虑卖掉房产买房车时,他们会说担心自己以后身体不好无法实现年轻时的梦想。

1509574925450.jpg

Janine Cooksley说:“去年我俩身体状况都不太好,好不容易才挺过了圣诞节。 我们当时已经有了一辆房车,我们开着房车去了Lake Karapiro旅行,结果在湖边看到一辆豪华崭新的Traillite房车,我们都很感兴趣,跑过去跟车主聊了聊。

2.jpg

回到自己的旧房车里,我说:“就这么定了!咱们回家把房子卖了。我们要退休开始追求自己的梦想了。”

3.jpg

他们回家后就把Waiuku的房子连带羊驼全卖了,在Taranaki的Vogeltown离家人很近的地方买了一所出租型公寓,剩下的钱买了一辆全新豪华型traillite房车。

Cooksley说:“许多人因为一直拖延时间而错过了梦想。 我们不想那样过,早先我们想等到羊驼死了再去旅行,现在我们不想再等了。”

Janine曾是Westpac的高级经理,Stephen之前在Glenbrook钢铁厂担任维修工程师。23年来他们一直住在自己的房子里,现在变卖家产住在房车里,他们也说这是“非常大的变化”。

他们一拿到新房车,就把自己的拉布拉多犬Mulligan带着上路了。 “Mulligan很喜欢房车,他喜欢和大家打交道,喜欢到处溜达。如果是在水边,他简直开心得要死。” Cooksley说。

4.jpg

 “我们有几辆电动自行车,去购物的时候,我们会把Mulligan放在后面的小拖车里,他也很喜欢自己的小拖车。”

 这对夫妇说,自从他俩开始开着房车旅行后,简直是大开眼界。

“我们发现自己以前完全不了解自己的国家,我们从露营地中更好地发现了新西兰,发现了很多以前我们根本不知道的好去处。”

夫妻俩在订制房车的时候,专门将房车起居区的设计得宽敞明亮,把卧室设计得较小,还专门配了户外遮阳篷。房车有完全独立的厨房,厕所和淋浴间,还有太阳能电池板供电。

6.jpg

Janine Cooksley说:“我们现在自由自在,随时能上路。 有时我们会停在露营地,有时我们停在其他地方。

7.jpg

“我们一路上遇到的人都很棒,大家坐在一起喝一杯,聊聊彼此的经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