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是自爱还是自恋? “嫁给自己”的她成了单身婚礼的专职司仪!

作者: Grace  日期:2017-10-20 07:11: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20日报道 援引dailymail消息】新西兰女子Emmajane Love今年情人节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婚礼,宣布嫁给自己。如今她成为专业的司仪,已经为世界各地200名单身男女主持了“单身婚礼”。

1.jpg

今年33岁的Emmajane Love今年2月在印尼巴厘岛一个沙滩上举行了浪漫的单身婚礼仪式。她之前在Peth的妓院工作了几年,在经历过一些“不健康的”恋爱关系、持续用性关系麻醉自己后,她最终发现 人们需要的是情感的满足,而不是性。所以,她决心永远爱自己、专注于照顾自己。

 现在她人称“EJ”,她表示在与自己结婚后备受鼓舞,决心帮助其他人追随她的脚步,让人人成为自己的灵魂伴侣。

周日,EJ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一栋海边大宅内,为众多的单身人士主持了一个独特的“单身婚礼”的仪式,共收费5000纽币。

2.jpg

她说:“能帮助这么多人走上自我治愈的旅程,我深感荣幸。”

“当我宣布‘你现在与你自己结合’时,有人落泪有人欢笑,有人雀跃,有人抛洒玫瑰花瓣。有很多人走过来亲吻我,告诉我他们收获良多。大家跑来找我见证他们的单身婚礼,我深感荣幸。“

“我之前很紧张,即使是跟自己结婚的婚礼,大家也想要都一切顺利。但婚姻的意义就是成长。”

这次为期四天的仪式中, 参与者多是20到50岁的女性,他们来自南非,瑞典,德国和韩国,还有一些男性也参加了仪式。

仪式包括宣誓爱自己和用舞蹈和音乐来庆祝。大家穿着自己舒适的衣服,有人戴了头饰,还有人为自己准备了结婚戒指。

对方2.jpg

EJ分享了她疗愈的经验,然后她诵读了一首诗。接着她说:“大家都闭上眼睛,把手放在胸口。感受一下心的力量有多么强大。“

4.jpg

在仪式上,大家两两组合,深深凝望对方的眼睛,然后说:“我就这样爱自己,我就这样做出承诺”。

对方.jpg

EJ之前已经在澳大利亚各地组织了41次单身婚礼仪式,共收费2600纽币。这些单身新娘身着婚纱,面对镜子宣誓。

EJ说这是一种仪式,他们都到了这样一个阶段,准备全心全意爱自己。

她还表示传统的婚姻观念正在发生变化,所以单身婚礼运动才刚刚开始。

“这其中有更多群体感觉。 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一个新的运动,人们的心灵越来越开放,这是逐渐觉醒的过程。”

跳舞.jpg

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Krystal Patience表示仪式后她觉得“自己成长为真正的自己”。“我再不怕爱自己,这真开心,“Krystal说。“我觉得自己终于能放轻松,这一切都很微妙。”

Linda Sherran是一名公关也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尽管是已婚人士,她也参加了该仪式。

她说:“我一直是一个给予者,把自己的时间都给了社区、丈夫、女儿、工作,却很少把时间给自己。我自己也需要爱,我要把爱给自己。来到这里,见到EJ,能嫁给自己真的很特别。我需要每天都提醒自己,要爱自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