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以为这只是好看的艺术品?尝一口发现还很好吃呢

作者: Jingyi  日期:2017-10-16 16:27: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0月16日报道,援引dailymail消息】来自新西兰的Hazel Zakariya的艺术品第一眼看上去就像普通的艺术画作,但凑近观看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哦。

这些精致的作品都出自30岁的Hazel Zakariya之手,都是用可食用材料创作出来的肖像。

Zakariya的作品包括有动物、电影和电视明星的肖像,创作时间最多长达6小时,使用的工具是木针和餐刀。

使用的材料有椰浆、活性炭、可可豆、姜黄粉、混合浆果等等,为了增加观赏性,Zakariya还在每件作品上都加了小花。

Zakariya详细介绍了自己创作的过程,“我用了很多水果、蔬菜等,一开始我会把所有材料调配在一起,作为底下的奶昔,接着混合出各种所需的颜色,用木针棒和餐刀在上面进行作画分层,就像平时画画一样。”

Zakariya完全属于自学成才,而且这个创意也是偶然想到的,“我一开始试着用椰浆来装饰汤羹,但做不出我想象中的样子,之后我就想出了在奶昔上作画的想法。”

她的工作是研究和市场分析师,业余时间就用来进行创作,“通过这些创作,我又重新找回了对画画的热爱,所以我把这看做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能锻炼技能,创造出好看又好吃的作品。”

Zakariya表示,每件作品最多都需要6小时来完成,“这取决于作品上有多少细节,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在挑战自己,我最近的作品需要3到6个小时来完成,最长的用时更是达到8小时。”

“我和丈夫通常都用这些作品来招待客人,有时候我也在问自己,为什么要花这么多时间和精力来创作,最后却要把它吃掉,除了是挑战自己的技能,这也让我想到了生命是非常短暂的,我们要好好品尝每一刻,”Zakariya说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