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省钱大作战:NZ妈咪手把手教你做2刀午餐!

作者: Grace  日期:2017-09-29 06:30: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29日报道 援引dailymail消息】新西兰的物价高得出名。现在中午吃个荤素搭配的快餐要多少钱?最少要8-10刀吧,13-15刀也是正常。氮素!新西兰的这位妈妈做出了不到2刀的午餐!

1.jpg

家住汉密尔顿的Kathrine Lynch在Pak'nSave超市买了97.45刀的食品和配料,一共做了50个午餐,平均每个午餐仅需1.95刀!

2.jpg

每个午餐盒的营养都很全面,包括一种主食,如三明治,比萨饼或意大利煎蛋饼(frittata);一些水果,如胡萝卜条和橙子等;以及小零食,如爆米花,酸奶,奶酪和饼干。

3.jpg

Kathrine介绍说,购物清单中最贵的是30个橙子,价格为10刀,其次为牛肉馅,价格为7.64刀,鸡胸肉为7.27刀。

4.jpg

她发现便宜的是干椰子91分,一罐意大利面条94分,三个洋葱94分。其他经济实惠的东西还有20个香蕉6.02刀,12个小盒酸奶5刀。

5.jpg

Kathrine希望自己的举动能激励其他忙碌的家长为孩子准备一些便宜简单又有营养的食物。Foodstuffs NZ Group总经理Steve Bayliss说:“她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大家也能吃饱吃好,前提是你要仔细规划饭菜。”

Kathrine以前是一名体育老师,后来她作为一名省钱博主在社交媒体上名声大躁。她最出名的是博客内容是一周只花140刀购物。

6.jpg

除了这次的100刀50个午餐以外,她还挑战过100刀做62个营养晚餐。

9.jpg

Kathrine在她的博客“Happy Happy NZ”上分享了她的经验,首先每周去超市购物要做个预算。

她还建议用鸡蛋来补充营养,增加蛋白质;为防止超支,买东西只付现金。

Kathrine 还说:“你可以尝试慢慢减少开支,例如先树立一个目标:每周节省10刀,实现后,可以考虑再省10刀,就是一周省20刀,这样一年就能省下1000刀!”

“要注意,除了每周固定的一次购物之外,只有一次额外购物时间,而且要严格依据购物清单。比如你只需要面包和牛奶,那么只买面包和牛奶。通常我们购买时会买些不需要的其他东西,结果开支就增加了。”

 完成了这次100刀50个午餐的挑战之后,Kathrine将所有午餐捐给了向新西兰救世军(the Salvation Army),来帮助其他有需要的家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