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避孕套加蛋黄酱 你就是用这个提高团队士气?

作者: Grace  日期:2017-09-20 06:30: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20日报道 援引news网站消息】为了提高团队士气,各公司都各出奇招。不久前,新西兰的一个滑雪场举行了以提高员工热情为目的的团队建设活动,然而活动的结果却事与愿违。一名怀孕的女员工在自己的桌上发现了一个装满蛋黄酱的避孕套,和一张内容不堪的便条。

Nicole Porter,智利人,今年30岁,就职于Coronet Peak的一个名叫NZ Ski的滑雪场,今年5月29日,她被提拔为主管。两个月后,她参加了一个名为“woo week”的活动,该活动鼓励员工互送便条和礼物来鼓励对方。

这个由NZ Ski举办“woo week”的活动海报上写着“让爱意在你我之间流动,展现您对他人的热情和爱。无论你是单身还是已婚,每周都有新乐趣!活动时间:7月23日至29日。“

NZ Ski行政主管Christine Law在Facebook上说:“一切都很好玩,发挥你的创意,但不要搞破坏。行动起来,让世界充满爱!”

开始时候,Porter收到的便条上写着“我喜欢看你工作”。

但是,7月26日那天,她回到办公室,发现了一张粉红色的纸,上面写着:“Nicole,这些送你宝宝xxx”,旁边放着一个装满蛋黄酱的避孕套。

Porter目前持有新西兰的工作签证,她说事发后,她感到厌恶,害怕和丢脸。“事发后,大家都跑来看,还议论纷纷。我觉得很难忍,就像上高中时,被人在公共场合羞辱。”

她认为此事构成性骚扰,并向警方投诉。警方调查后对恶作剧的人给予了口头警告。

NZ Ski也由人事经理Kate Batkin牵头进行了调查,并给Porter回复邮件说公司已经完成了调查,并采取了“适当的行动”。

邮件说“虽然处于隐私考虑,我们无法告知你详情。但我可以告诉您,我们已采取适当的措施,确保此类事件不会重演。”

事件发生后,Porter跟管理层沟通,自己不再想和男人一起工作,然而公司回复说这是不可能的,她要么继续干主管,要么辞职,而且需要一个书面说明。Porter于7月29日辞职。

NZ Ski首席执行官Paul Anderson表示,该公司在培训过程中采取了“严格的反骚扰和反欺凌政策”。关于涉及Porter的事件,他说:“为保护员工隐私,我们不能谈论这件事的细节。但我们确实对有关人员进了行调解,并采取最佳的做法。”

Porter与男伴Matias Alvial都是智利人,于2016年2月来到新西兰。之后她在奥克兰的梅西大学拿到了商科文凭。

由于两人热爱滑雪,他们在滑雪季节就定居在皇后镇。

她说“我来到新西兰,就想留下来,从来没有想过要回智利。”她在滑雪场工作后不久就怀孕了。这次的避孕套事件对她打击很大。她辞职后,仅靠Alvial一人收入无法维持两人生活,现在两人决定回智利,本周五他们将从奥克兰启程回圣地亚哥。

她说:“我想赶紧走,再不想回来了,这是什么样的文化?不能保护女性,还将这(指这次的事件)当做一种笑话。”

David Buckingham是皇后镇的就业关系顾问,也是Porter这次纠纷的代理人。他说无论员工身份如何,都享有安全工作的权利。“有些时候,由于担心对未来造成影响,很多移民对工作中的问题都忍气吞声。但是,移民与当地人有平等的工作权利。”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