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停车画线枫林晚:你敢在这儿停车?我就敢画线!

作者: Daniel  日期:2017-08-02 16:09: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8月2日 据stuff】惠灵顿一男子承认,20年来,他非法在自家门口画上黄色虚线,阻止他人在此停车。

Russell Taylor住在Aro Valley的Holloway Rd。他表示,自己之所以要这么做,是因为家门口的道路狭窄且曲折。“我这么做是出于公共安全的考虑,因为市议会什么都不肯做。”

Taylor说,上世纪70年代,自己开着Kombi货车在这里第一次翻车,打那以后,他在这条街上目睹了太多事故和差一点就碰上的会车。急救车经常难以通过这里,最近,一辆消防车甚至不得不把车拖走,才能经过这里去救火。

20年前,他第一次画下了黄线,并于10年后进行了重画。他打算继续这么做,直到惠灵顿市议会在这里设置停车标志为止。“这里需要停车标志,或是禁止停车线,再或是减速带。”

周一,惠灵顿市议会确认,已经了解Taylor私自画线的行为,也确曾有消防车在前往这条街上一处火场时,因为路旁停车数量众多而在此遭遇通行困难。发言人Richard MacLean指出,类似Taylor这样自行画线的行为,属于非法安装“虚假交通设施”。交通部门工作人员已经知晓画线的存在,也已于上周前往查看。“我们正在安排,下周与居民和议员一起,在现场会面,希望可以就此展开讨论。”在给居民的邮箱去信后,非法画线将被去除。今年晚些时候,市议会还将就是否在此安置“不得停车”的限制标志,启动正式咨询程序。

MacLean表示,市议会里没有人能回想起曾有人因非正式的道路标记而遭起诉,“鉴于Holloway Rd光辉和干净的市民运动历史纪录,我们宁愿不与当地居民展开没有必要的争执。”

当地居民表示,这条街确实存在停车问题,并将之归咎于通勤者,他们把车停在这里,再搭公车去市里上班。其中一位居民表示,她的邻居不得不在车道上摆上交通锥,防止通勤者的车堵住车道。饶是如此,她还是对自家车道被画上黄线感到吃惊,因为她并没有车。另一位居民表示,他曾目睹急救车因道路两旁停满车辆而难以通过,他自己的车停在路边期间,也曾被蹭掉后视镜。“事情不大,但是还是花了我200纽币。”

Wellington Free Ambulance值班经理Mark Osborne表示,Holloway Rd本身就很狭窄,而路边两侧停放的车辆更是令情况雪上加霜。“在道路两旁都停有车辆的情况下,Wellington Free Ambulance的救护车目前仍能通过该条街道,但是一旦会车就不行了,完全没有通行的空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