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犯罪不如搞基?盗窃失败后男子一怒之下强奸同伙

作者: Simon  日期:2017-07-07 12:29: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7月7日 据stuff】两名男子盗窃失败,其中一名男子一怒之下强奸同伙(匿名),被判“性侵犯罪”。

位于Hawke's Bay的两名男子企图在当地城市Hastings(位于Hawke's Bay的一座城市)实行入室盗窃,在惊动屋主后失败,47岁的主谋Alister Reid将失败原因归咎于同伙,并一怒之下强奸了他。

周二,被告Reid在Napier当地法院出庭,在陪审团经过长达一天半的陪同下,最终被判“性侵犯罪”罪名成立。

检察官Jo Rielly告知陪审团,Reid与此强奸案的受害人认识十年。

据悉,在2013年11月3日晚,Reid与其同伙企图在当地Hastings市实行入室盗窃,在失败后两人迅速开车离去,在回家的路上Reid将车驾驶至附近一片树林。

Reid将盗窃失败的原因归咎到同伴头上,并对该男子面部打了一拳,声称“必须为做错的事付出责任”,之后试图在车上强行实施性行为,然而并未成功。

回到家后,Reid与其同伴一起注射了冰毒,并在洗澡后对其同伴进行强奸。

受害者(匿名同伴)表示,一开始他以为Reid在车上只是在开玩笑,并未想到有实行性行为的举动。

“他平常有时候就会表现的这样,一开始我以为他只是像往常一样开开玩笑假装一下恶霸。但是到达树林后我就有点怕了,我想离开。”受害者对陪审团说。

他描述了Reid在施行强奸之前显得非常愤怒,并且为此感到害怕。“我一直很迷惑这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是我无意中给了任何性暗示吗?”他说。

案件发生后两人再未提过这件事,受害人表示一旦他有任何想透露出去的举动,Reid将会“惩罚”他。

“我把这件事深深的藏在我的心底,这不是我想让任何人知道的事情 - 即便是现在说出来也是我感到很难受,这很丢脸,并会使人误会我,让人们以为我不是被迫的。”受害者说。

两年后,2015年2月份,在与一名女性警探交谈中,他无意间透露了这件事,这才使得受到重视。

“在和她交谈的时候我感到很舒心,所以我说了很多心底里的秘密。”他说。

然而对此案件发生过的所有事情,被告Reid全部否认。

他表示,这些都是他同伙(受害人)使其入狱的说辞,仅仅是因为他(同伙)并不想支付毒品债务。他声称自己从未和同伙入室盗窃过,从未在车里呆过,并从未和其同伴有过任何性行为。

“这全部都是谎言,我当时并不在场,这些事情全都是虚构的。”Reid说。

陪审团在讨论三个小时后决定有罪判决,Reid将在下个月被量刑。

此外,Reid在上个月也被发现有其他违法行为,公诉方申请将所有事宜全部移交到高等法院,并考虑对其进行预防性拘留。

对此案件,法官Adeane表示“感到无语”,并对陪审团的工作表示感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