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愿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四个女孩失去了她们的父亲

作者: gg  日期:2017-06-09 16:32: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6月9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奥克兰一名4个孩子的父亲,本周二过马路时被车撞伤,生命垂危。

这位34岁的父亲名叫Daniel "Dann" Kopa,有一对8个月大的双胞胎女儿,周二早上9点在Hobson St被汽车撞伤,现在只能靠呼吸机维持生命。

目前,已经有100多个家人和朋友前往Auckland City Hospital与这位悲惨的父亲道别。

Kopa最好的朋友Jonny Chambers表示,家人会在周四关闭他的生命维持系统,在此之前希望能够把孩子们的样子纹在他的身体上。

朋友人周三晚上找来了纹身艺术家Andre Garcia,“我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自己的感受了,”Garcia说。


最终,他花了3个小时的时间在Kopa身上创造了3个小的纹身,从晚上11点半一直忙碌到第二天凌晨2点多,最后还拒绝收费,“我怎么能收取费用呢?我知道这些纹身对于这个家庭而言意味着什么。”

Kopa胸前已经有一个大女儿的足印了,Garcia这次又将二女儿的足印纹了上去,还纹了他两个小双胞胎的名字。

事发当天,Kopa是过马路去工作单位Downer Engineering的,“他是头部受到了剧烈的撞击,头骨肿胀切断了大脑的供血,”好朋友Chambers说,“很感谢救援人员能够在Kopa的心脏停止跳动后依然暂时挽救了他,使得家人和朋友能够有时间跟他道别。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让人感觉太可怕了,真没想到这种事情会发生,他就只是过个马路而已……”

老婆Calli Cleland的好朋友Rochelle Davidson表示,当天上午她是接到Cleland的电话得知出事了的,“一开始都不知道Cleland在说什么,但她很明显是崩溃的,”她说,“但心里还是抱有一丝希望地,直到来到医院,才不得不面对现实……”

“Cleland完全崩溃了,开始大喊大叫,”Davidson说,“之后,Cleland努力想要坚强,尽管在医院陪伴Kopa也要给两个双胞胎女儿喂奶,但自从Kopa出事,她就没合过眼,也不吃东西……”

32岁的Cleland在14岁时遇到了Kopa,两人在一起已经17年了,Davidson说,“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已经比Cleland独处的时间还要长了,Kopa就是那种可以为你做任何事的男人。”

Cleland一直在休产假,Kopa的突然离世让这个家庭失去了主要的经济来源。朋友们已经为这个家庭建立了一个Givealittle页面,不到24小时就已经收到3万多的捐款了。

警方表示,严重事故调查科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