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Hawke's Bay发生严重火灾 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作者: Sophia  日期:2017-02-13 15:20: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周一上午,新西兰北岛Hawke's Bay的Waimarama Rd地区发生大火。由于该地区发生多起火灾,Hastings地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天维网为您带来火灾新闻实时更新:

  天维网2月1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周一上午,新西兰北岛Hawke's Bay的Waimarama Rd地区发生大火。由于该地区发生多起火灾,Hastings地区已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天维网为您带来火灾新闻实时更新:

- 邻近区域的居民正在疏散。

- 大风让火势越烧越旺。

- 约18辆消防车抵达现场。

- 据悉大火已经蔓延到了周围的民房。
 
- 至少有一座房子已被烧毁。

- 火势已经蔓延了300公顷。

- Redbridge 和Ocean Beach Road之间的道路已经封闭。

- 4架直升机正从附近的Tukituki River取水,帮助灭火。

5:40pm

  电力公司Unison发布消息:大家好,请注意,由于发生多起火灾,Hastings地区以进入紧急状态。Unison应消防局的要求,作为安全预防措施,已将Waimarama地区的电源切断。现阶段我们无法提供一个确切的时间,告知大家何时会恢复供电。
 
  我们将根据火灾情况实时更新我们的Facebook页面。请远离受影响的地区,在那里的人请注意安全。

5:30pm

  Hastings地区议会发布消息:超过100辆汽车和两辆巴士的儿童需要离开Waimarama,目前他们已成功撤离。消防员还在继续灭火。Waimarama,Ocean Beach和Maraetotara地区的居民被要求储水,户外浇水的禁令已经签发。由于发生火灾,该地区的电源已经被关闭。现阶段首要做的是保证居民的饮用水量和控制火情。

17:10pm

  Colin White Rd遍布着被烧焦的树木,目前仍有一些着火点,强风和高温也使得火势并没有减小的趋势。Puketitiri 北部Ripia River地区已经被烧了87公顷。Te Hauke南部的一处火情暂时得到了控制。

  Waimarama Rd到Ocean Beach之间的路段依然封锁,目前被用作了消防通道。

4.48pm

  每个人都在祈祷风小下来,因为如果强风继续,消防人员几乎不可能在夜晚进行灭山火工作。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消防人员不可能在夜幕降临时将火势控制住。

4.25pm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风太大,不断助长火势。而一个小小的电线爆发的火花也可能导致更大的火出现。现场已经有120名消防人员在灭火。


4.18pm

  Yule表示自己这一辈子都生活在Hastings地区,从来没见过如此凶猛的山火。

  目前奥克兰、陶朗加、惠灵顿和 Rotorua的消防员已经抵达Hastings地区地区救火,预计今天下午5点还会有更多消防人员抵达火灾区。

4:15pm

  Hastings市长Lawrence Yule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目前Hastings地区人民正处在一个异常危险的阶段,大火依然没有得到控制。Waimarama的火情系数已经达到5级,是最高火险等级。

  火势有可能会更加凶险,但我们根本没有足够的资源来灭火。

4:00pm

  最初大火以1.5km的时速蔓延,但后来其速度越来越快。消防员希望如天气预报报道的那样,风速能在下午6点的时候变小,这样能够减缓大火蔓延的趋势。

3:57pm

  据stuff前方记者消息,风向变化使得救火非常困难且危险。目前许多马儿已经被救出,居民也在不断撤离。一所房子已经被毁了,另外一栋房子的外墙已被烧毁,但消防人员正努力救火,希望能够保住房子。

3:49pm

AucklandTaranaki地区的消防人员已经赶到Hastings救火。相关部门督促Waimarama Ocean Beach地区的居民储水。

3.40pm

  Hastings地区议会发言人表示,已经与Hastings和Havelock North地区的学校取得联系,如果孩子今天下午因大火不能回家,相关机构将做出安排。

  Hastings地区议会发出提示:请大家尽快驶离Waimarama地区,不要试图进入该区。目前通往该地区的道路已经封闭,请立刻撤离。

  Waimarama Rd沿途的居民正在被紧急疏散。Poukawa的Colin White Rd,Havelock North 的Endersly Rd和Puketitiri Rd上的山火还在燃烧。由于强风和高温,使得火势没有减小的趋势,也使得灭火更加困难。

  据悉,今年1月是Hastings地区有记录以来最干燥的一月份,该地区今夏经历了严重的干旱和高温。继周末该地区发生了2起火情后,周一野火彻底爆发。

  目前,Redbridge 和Ocean Beach Road之间的道路已经封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