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自由露营者“入侵” 农民:政府不敢管让我上?

作者: Gege  日期:2017-01-22 15:53: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Golden Bay一名农民称自己不公平地承担了Takaka附近一处自由露营地的整修任务,还有可能面临起诉。


  天维网1月22日报道,援引Stuff消息,Golden Bay一名农民称自己不公平地承担了Takaka附近一处自由露营地的整修任务,还有可能面临起诉。

  奶农David Rose拥有Takaka River沿岸附近85公顷的农田,Tasman地区议会最近通知他,他所拥有的Reilly St地块成为了数百名自由露营者的聚集地。

  这一地块位于Takaka Memorial Library后面,已经成为露营者非法过夜和停留的地方,不过这一现象已经持续好几年了。

  有些时候,一晚上会有多达400名非法露营者占据此处,从停车场、灌木丛,一路延伸至河岸。出于安全原因,当地议会执法人员不会在该地区巡逻。


  David Rose表示,市议会给他提供的一个选项居然是让他出面驱赶擅闯他土地的露营者,“可是他们自己都不会派人对该地区进行巡逻,因为担心人身安全,却让我去驱赶他们,这似乎对我不公平吧,”他说。

  Rose家族从1878年起就拥有了这片农场,当时,是Rose的曾祖父从当地另一著名家族Reilly家族手中购买下来的。

  今年1月10日,Rose接到市议会的来信,称他们经过title search确认这些自由露营者占用的是属于Rose家族的土地,“作为拥有者,你应该比我们更有力量说服那些人远离这一区域,”信中说。


  信中给了Rose三种选择,首先,他可以通过口头警告或者是张贴告示的方式驱逐侵犯他家土地的人;

  第二个选择是Rose重新界定他的土地边界,把这一地块的所有权转给Crown,也就是说,这将变成Crown机构新西兰土地信息局的问题了。

  第三个选项是将地块作为保护区交给Tasman地区议会,这样一来,问题就变成了地区议会的责任。


  “但是,如果你不协助解决这一问题,那么地区议会很可能还会考虑其他解决方式,”信的末尾写道,“这可能包括对你的所有权行为提出反对。”

  Rose表示,上周,有地区议会代表去了他家,告诉他如果不能将那些自由露营者驱赶出去的话,很可能会遭到起诉。

  “我们对议会的做法很生气,”他说,“议会完全可以在Reilly St上安装一道铁门,让车辆无法进入,他们有责任不让人们通过paper road进入这里,如果议会不采取道路限制措施,那我也不会进行下一步。”

  Rose说他会和家人来开会讨论决定最佳方案。


  Tasman地区议会公关专员Chris Choat表示,这封信的初衷只是想告诉Rose有那些可用的解决方案,“并不是想要给Rose造成任何恐惧。”

  他表示,议会将与Rose家族和Golden Bay Community Board一起坐下来共同商讨对策,“比如,议会肯定不能在他的土地上修建大门,但Rose自己肯定可以,那么我们就需要讨论,是否可以共同出资修建围栏。”

  这一区域的问题由来已久了,Golden Bay地区居民对议会的不作为感到沮丧,大量的自由露营者给当地环境造成很大压力,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很多人担心自由露营者的人数会越来越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