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好羡慕!新西兰妞儿转行全职旅行者 带薪游14国

作者: 小曾  日期:2017-01-09 07:09: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很多人都有这两大梦想:赚钱和环游世界。如果能把这两个梦结合起来,有人付钱让你去旅游,这样的好事你信吗?考入怀卡托大学学习会计专业Hannah Martin一度认为自己“走在正轨上”,“在做正确的事情”。然而办公室的生活并不适合她。

  天维网1月9日报道 援引Newshub消息 很多人都有这两大梦想:赚钱和环游世界。如果能把这两个梦结合起来,有人付钱让你去旅游,这样的好事你信吗?

  考入怀卡托大学学习会计专业Hannah Martin一度认为自己“走在正轨上”,“在做正确的事情”。然而办公室的生活并不适合她。

  “在心底我深知一年3周的假期根本不够满足我旅游的欲望。”在她大学的最后一年,她决定要成为一位职业旅行家。

  于是两年前,出生于新西兰一个小镇的25岁的她收拾行囊,买了一张去澳大利亚的单程机票。“如果你在五年前问我的话,我是无法想象会成为今天这样的。但在那一年,旅行的念头一直我在脑海里浮现,之后我花了很长时间终于向它妥协了。”

  Hannah和她的丈夫一起,在美国自驾游,在哥斯达黎加滑索,在哥伦比亚玩了滑翔伞,在加拿大玩了滑雪板。目前她已经游历了14个不同的国家。

  她表示,数字化时代让这种生活方式成为了可能。她在网上自学了旅行以及写作的技巧,之后又在笔记本电脑上开创了自己的谋生路——借用社交媒体,她分享自己的旅行经验,并由此创收。在她的网站上,她会把旅游公司和资源介绍给人们,拿一点提成:“我自己也会用这些资源,我知道它们靠得住。”

  Hannah表示,最困难的部分是改变自己的习惯和心态。“在做大学生的时候,你总是在某人的指导之下。但如果你不靠自己谋生路,可就赚不了钱。这是关乎自律的事情。任何人都能做到,但对某些人来说就是要容易一些。你必须要克服对别人评价的恐惧。人们总是会质疑你,让你对自己的决定产生怀疑。但你必须要坚持自己的想法。”她说,自己现在的收入足以让自己舒适地旅行,还能有所结余。

  而且她并不打算停下来。“反正我们旅行的速度挺慢的,不是过几天就换个地方。所以接下来的两年我们肯定还会继续这么做,之后可能会稍微歇歇,每六个月去一个新的地方旅游。”

  她希望自己的故事能够激励其他人也勇敢追梦。“改变人生轨迹什么时候都不嫌晚。什么事情都可以学。我现在做的事儿对其他人来说可能难以企及,但几年前,那对我来说也曾是一样难以企及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