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突发! 惠灵顿学校收到炸弹威胁 学校紧急疏散

作者: Sophia  日期:2016-11-08 12:48:1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今天上午10点,惠灵顿北部的Waikanae School因收到一封炸弹恐吓邮件而紧急疏散。学生和教职员工已经集体撤离,学校也通知家长将孩子接回家。

  天维网11月8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今天上午10点,惠灵顿北部的Waikanae School因收到一封炸弹恐吓邮件而紧急疏散。学生和教职员工已经集体撤离,学校也通知家长将孩子接回家。

  学校校长Bevan Campbell称,这封恐吓邮件是在昨天下午7点12分发送的,但今天早上学校才看到这封邮件。这封邮件恐吓称,学校操场上已经被安放了4个爆炸装置,将在周二上午11点30分引爆。

  随后警方赶到学校操场进行检查,该学校约500名学生中有一半已经被家长接回家。学校致家长的紧急邮件称,“由于学校收到了恐吓邮件,因此目前相关人员正在排查炸弹。请各位家长前往学校接走孩子,学校已经将孩子转移到了Memorial Hall。”

  Bevan Campbell校长表示,这是他教学生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但这不是一个孤立事件。“过去12个月, Kapiti Coast地区已经发生了几起这样的威胁,新西兰全国范围内也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我想过去12个月内,全国应该发生了至少10起这样的恐怖威胁。”

  Corey Page接到学校的通知后,赶去接6岁的女儿回家。他说,“我有点担心,在新西兰,真的不会想到有一天会收到这样的消息。”

  另外一位不愿具名的家长说,上午10点刚过,她就看到了数架直升机朝着学校方向驶去。

  警方已经证实,学校确实收到了恐吓邮件。Kapiti警局的高级督察Chanel Chapman称,警方已经赶到学校开始了地毯式搜寻排查工作,目前为止没有发现异常。该学校附近的幼儿园和日托所也收到警方消息,要求到中午前,别让孩子出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