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奥克兰一富豪吸毒藏毒被抓 要求匿名不影响生意

作者: Sally  日期:2016-10-18 16:50: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援引 NZHerald消息 在警方的一次缉毒行动中,一名奥克兰富商承认自己购买了价值约4.5万纽币的可卡因。

  天维网10月17日报道 援引 NZHerald消息 在警方的一次缉毒行动中,一名奥克兰富商承认自己购买了价值约4.5万纽币的可卡因。

  这位富商是一家公司的老板,拥有一栋大别墅。他被控拥有A级毒品,警方在抓获他时,他当时身上带着一盎司的毒品。

  这位亿万富翁,在5月到8月之间,总共购买了四个盎司也就是112克毒品。

  一般来说,可卡因的零售价格在每盎司7000纽币或一克400纽币的价格。

  该富商隐去了中间姓名,并要求在12月即将举行的庭审中将其姓名保密。他给出的理由是,公司如果有负面新闻,会对公司业务不利。

  警方在当时的缉毒行动中抓获了13人。与其一同被抓的,还有一名理发师,一名时装设计师以及地狱天使Hells Angel黑帮团队中的一名高级成员。警方当时只是想抓他们三个,没想到行动中缴获760克可卡因,价值30万纽币,以及8.1万纽币的现金。

  稍早之前,警方主要是想抓捕地狱天使一个分部的纠察长Anthony "Ants" Nansen。这个人是个著名的自由搏击手。目前,由于其提供和窝藏A级毒品,被关押且不允许保释。

  据说,警方通过对这个人电话和活动进行监控,展开了特别行动,并发现了另外两个嫌疑人。

  41岁的时装设计师Christopher Lay对其罪名表示否认,要求做无罪辩护。他被扣15项供毒罪名,两项藏毒罪名。

  一同被捕的理发师要求匿名,他被控17项A级毒品罪名 ,但认为自己无罪。

  在本次行动中抓获的13人当中,除了上述几名人员之外,还包括一名DJ,一名电影制片助理,一名叉车司机,一名公司经理,一名服装渠道商。

警方负责人Lloyd Schmid表示,“这些人已经入不敷出,只能靠卖毒品给其他人来养活自己。现在他们都暴露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