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警员徒步巡逻次数减少4472次:工党呛声警察部长

作者: Sally  日期:2016-10-14 09:43: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援引NZHerald消息最新数据显示, 新西兰警察的徒步巡逻人次同比减少了4472次,让人担心警力确实存在不足。

  天维网10月14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最新数据显示, 新西兰警察的徒步巡逻人次同比减少了4472次,让人担心警力确实存在不足。

  根据官方信息公开法(OIA)公布的这些数据,截止到今年6月为止的一年当中,警方的徒步巡逻次数同比减少了3%。这意味着每周平均减少86次巡逻。

  其中,仅奥克兰地区的三个警局,就减少了2645次徒步巡逻,下降量达到5%。

  工党领袖Andrew Little 表示,这些数据跟此前的一些数据一样,都证明了警察部门现在面临着资源短缺,装备落后的问题,无法满足人口增长的需求,让更多人处于危险之地。

  他表示,在新西兰的一些地方,人身攻击,抢劫和入室盗窃案件暴增,甚至一些地方出现了同比增加53%的情况。

  在全国来说,犯罪率也出现了3.1%的上升,其中入市盗窃和抢劫案率分别增加了13%和12%。

  不同地区的分类数据则显示,奥克兰市中心的人身攻击案件暴增32%,坎特伯雷中心区域的抢劫案则增加了53%。

  Andrew Little 表示,这些数据显示,人口增长的同时,警察数量却没有增加,导致警力资源已经被摊得很薄了。

  警方数据显示,目前一名警察大概覆盖503名新西兰人,而这个数据在2009年的时候是488人。

  他同时表示,徒步巡逻是最有效的方式,其他的方式诸如警车巡逻或者用高科技手段的巡逻,都没有那么有效。

  “仅仅一个IPAD是不可能阻止抢劫案或者对案发现场做出快速反应的。而警员实实在在地走在街道上,给人安全感,与警察开车给人带来的安全感,是不一样的。”

  奥克兰市商会执行主席Viv Beck对数据的结果表示诧异。他说,“这对于一个正在发展中的城市,是一个很显著的(警力)下降。人们经常会说,警察巡逻少了,知道现在数据出来了,我们才知道到底少了多少。”

  他觉得警方应该增加警力。“警察在帮助营造安全社会环境方面有重要作用,我们希望看到的是提前布局到位,而不是临时抱佛脚地治理犯罪。”

  警方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希望警员在正确的时间地点做正确的事情。这意味着相比较其他巡逻方式来说,徒步巡逻或许存在减少。”

  警察部长Judith Collins则表示,徒步巡逻减少的百分比是很少的,而且不是一个有效衡量警察能力的数据工具。

  “单单把徒步巡逻拿出来说事儿,对于预防或阻止犯罪来说,不是恰当之举。”

  尽管总理约翰·基已经公布要增加警察的计划,但是警察部长依然没有公布细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