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议员被盗,警方麻溜赶到!其他受害人表示很心塞

作者: Sophia  日期:2016-09-05 09:43: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国家党议员的移动办公室被盗了,警察“立马”就赶到了犯罪现场,几天后就抓到了犯罪嫌疑人;而900米以外的一户人家被盗了,却迟迟不见警察的身影。这户受害者很心塞:这也太不公平了。

  天维网9月5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国家党议员的移动办公室被盗了,警察“立马”就赶到了犯罪现场,几天后就抓到了犯罪嫌疑人;而900米以外的一户人家被盗了,却迟迟不见警察的身影。这户受害者很心塞:这也太不公平了。

  不久前,国家党议员Jami-Lee Ross的移动办公拖车在一周内被盗了2次。第一次被盗报警后,警方“立刻”就赶到了犯罪现场,而且几天之内就逮到了犯罪嫌疑人。但奥克兰的一位妈妈就住在离议员拖车被盗现场900米远,当自己的房子被盗后,警方对她的反应和对议员截然不同。

  一天夜里,几名窃贼撬开了Trudi Sullivan家的一扇窗户,当时Trudi Sullivan和家人都已熟睡。窃贼偷走了她的BMW车钥匙,偷走了4部手机、钱包和鞋,开着BMW扬长而去。

  Trudi Sullivan报警后,警方24小时后才赶到现场。但是雨水已经冲走了有用的线索,根本不可能再提取到窃贼的指纹了。Trudi说,相反,警方“立刻”就赶到Ross的办公室,这真的很“搞笑”。

  “全家人彻夜难眠,担惊受怕。这真的很不公平!” Trudi说,警方让她在警方调查完现场前不要换锁,结果一家人几乎没睡。“我们报了111后,对方告知我们白天就会有警察来采集指纹,结果我们等了一天都没看见警察的影子。”

  “由于窃贼把家里的所有钥匙都偷走了,我儿子特别害怕,因此我们不得不把锁换了。”

  一位警方发言人称,案发当天,该区发生了好几起犯罪案件。“警方很理解受害者的担忧,我们会密切跟进这些事件并进行调查。警方会分析每个案件的具体情况,然后会根据案件情况进行优先处理。由于警力有限,因此警方有时可能无法及时赶到现场。另外,如果出现车祸或其他严重暴力犯罪,那么警方就只能优先处理这些案件。”

  但今年8月,国家党议员Jami-Lee Ross在奥克兰南区Botany办公室门口的一辆拖车被偷了两次,警方随即就赶到了。Ross说,“我是作为一名公民而遇到了犯罪现象,而不是作为一名议员,我并没有受到任何特殊待遇。”

  后来,一名36岁的男子被逮到,他将被起诉盗窃Ross的移动办公室和其他罪行。9月5日,该男子在奥克兰地区法院出庭受审,现在已被收押。

  警察部长Judith Collins表示,警方从9月开始将处理盗窃案列为优先处理事宜,警察会达到每一个犯罪现场调查。但这一宣布对于Trudi来说还是来得太晚了,他们还在等待警方找回被那辆偷走的BMW。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