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毒品污染住房赔偿竟然才500刀!“纯粹是个笑话”

作者: Sophia  日期:2016-08-29 15:54: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奥克兰一家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一套被毒品污染的房子里住了三年之久。于是这家人将房东告了,要求补偿5万纽币,但最后只得到了500纽币的赔偿金。Belinda Hughes与她的伴侣以及18岁的儿子在这栋被毒品污染的房子里一直住了3年多

  天维网8月29日报道 援引newshub消息 奥克兰一家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在一套被毒品污染的房子里住了三年之久。于是这家人将房东告了,要求补偿5万纽币,但最后只得到了500纽币的赔偿金。

  Belinda Hughes与她的伴侣以及18岁的儿子在这栋被毒品污染的房子里一直住了3年多,她此前并不知道这栋房子有问题。直到儿子出现呼吸道问题,她才开始产生了怀疑。于是她花了370刀,请专业公司来做了毒品测验。

  结果证实房子是被毒品污染了。Belinda Hughes不得不烧毁所有家具。因此她将房东告了,希望能得到赔偿,包括搬家费、家具费以及租金退款。

  但最后Tenancy Tribunal判处房东赔偿500纽币,Belinda Hughes认为这完全是对她的侮辱。“这简直是个笑话,这几乎啥都没给啊。500刀,可能我们能出去吃顿饭或者买点什么。如果我们能得到4000刀来重买家具,也好过500刀啊。”

  Belinda Hughes建议,租客们最好将租的房子进行毒品测试。“如果你有任何疑问,那么最好在搬进去之前先做个检测。为了放心,为了家人的健康,花点钱也值得。”

  Graham McCready是Belinda Hughes的代表人,他认为这起案子开起了一个可怕的先例。“这无疑给房客传递了一个信号:别相信的你房东,否则你就完了。Belinda Hughes得到的补偿金完全不够,我认为这样的情况应该再上诉。”

  McCready认为,应该把房东检测冰毒变成强制性的要求。租客不要在电话里跟房东沟通,而应该白纸黑字写清楚,这样日后才有证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