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city再曝4起华人遇袭案件!哪里最不安全一目了然

作者: sally  日期:2016-08-19 09:28: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上面这张加了坐标的地图并不是旅游攻略,也不是美食地图。而是8月15日至17日三天,发生在奥克兰CBD区域的暴力案件标记——仅仅是与华人有关的、天维网目前已经得知的案件地图。这两天的奥克兰,真是不太平。17日晚在奥克兰CBD地区,又至少发生三起抢劫案件。就连大白天在市区也不安全!人们对奥克兰治安的担忧,再次刷爆朋友圈。

  

  天维网819日报道  上面这张加了坐标的地图并不是旅游攻略,也不是美食地图。而是8月15日至17日三天,发生在奥克兰CBD区域的暴力案件标记——仅仅是与华人有关的、天维网目前已经得知的案件地图。这两天的奥克兰,真是不太平。17日晚在奥克兰CBD地区,又至少发生三起抢劫案件。就连大白天在市区也不安全!人们对奥克兰治安的担忧,再次刷爆朋友圈。

  前天傍晚,L小姐跟往常一样,下班取车准备回家,没想到在Upper Queen Street从上往下走的时候,遇到两个人,堵着走在自己前面的女生。L小姐非常警惕,就觉得这两人走路晃晃悠悠好像喝醉了酒,要抢劫。眼看着两个歹徒已经看到了自己,冲过来要抢劫,L小姐就开始拼命往下跑,还大喊让朋友也赶紧跑。一直跑到韩国饭店,惊魂未定的L小姐和朋友打电话向朋友求助。这时的时间是727分。L小姐跟记者说,自己在奥克兰生活了十年,遇到这种情况真是第一次。虽然没有被抢到,但已经被吓得不行。

 

  “发生完这事儿,我在街上一个警察都没有看见,也是醉了,一个巡逻的都没有。”

  就在这时,记者的朋友圈又被另一起抢劫案刷频。一名女网友在朋友圈发出截图,自己在QuadrantBritomart的路上,遭到两位岛民男子的尾随。两人一左一右抢走了她的iWatch、公寓门禁卡和VISA卡。手腕因为用力拉扯,明显红肿了一块。就连耳钉也被拽走,耳朵被拽到出血发炎。突如其来的抢劫事件吓坏了这位女生。她说她现在“只想回家”。她的朋友圈时间截图是8点半。

  这事儿还没完。几个小时之后,C小姐给记者发来微信,说自己在Queen St Customs St路口也遭遇了一起被跟踪案件。

  昨天晚上1115分,C小姐在结束了跟朋友的会面之后,沿着Customs St去中华酒家附近乘坐公交车回家。大概1120分左右,她刚刚走过Queen Street 的路口。突然有个女的在后面叫自己。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