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警察部长承认警力不足! 大选前能否给解决方案?

作者: sally  日期:2016-08-12 09:38: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警察部长Judith Collins日前承认新西兰警力不足,正与总理约翰·基商讨扩充警力。9日,新西兰优先党党魁Winston Peters在议会的质询时间对总理呛声,认为新西兰人均警察数量比约翰·基在2008年承诺的数量要少。他认为在未来几年里,应该新增1000到2000名警员。

  

  天维网812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新西兰警察部长Judith Collins日前承认新西兰警力不足,正与总理约翰·基商讨扩充警力。 

  9日,新西兰优先党党魁Winston Peters在议会的质询时间对总理呛声,认为新西兰人均警察数量比约翰·基在2008年承诺的数量要少。他认为在未来几年里,应该新增10002000名警员。 

  对此,约翰·基回应道,已经新增了600名警员,而且移动科技的发展让警察的工作更有效率。 

  但是,在10日早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警察部长Judith Collins承认,政府此前制定的每500人布置一名警员的目标并没有实现。 

  由于人口增长,目前一名警员覆盖的人口数大约为526人。家庭暴力的激增,导致警察资源出现压力。 

  她表示,如果警方要打击诸如偷盗和快速抢劫这样的罪行,就必须增强警力,建设一个大规模的警察队伍。日前,奥克兰警方对两期偷盗案件放弃侦查,认为是家庭内部事务。 

  “尽管我不负责具体案件,但是这样的事情表明我们现在需要更多的警员。” 

  Judith Collins说她在6月初曾就增加警员数量事宜与约翰·基会谈,但她不能向媒体提供更为具体的数字或者时间表。 

  工党发言人Stuart Nash说,约翰·基说的2008年后增加600名警员,并不正确,事实上全职的警员只增加了223人次。 

  6月份的统计数据显示,入室盗窃的犯案率出现激增,并带动了罪案受害率同比去年上升了3.1% 

  别看小小的3.1%,换算成具体的数字是一年有12060件受害案件,这主要归因于入室抢劫。

  警察联合会主席Greg O'Connor表示,高科技的使用带来了工作效率的提高,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人均警力下降的事实。

 

  “在人口增长和警员数量保持稳定的同时,罪案率也在上升。”

  他说,2008年的时候,Manukau区增加了300名警力,情况马上就不一样了。如果每个区都补充大量警员,新西兰会更加安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