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奥克兰华人商铺凌晨被砸!货物数分钟内被劫一空

作者: Leon  日期:2016-07-27 05:25: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奥克兰治安始终不见起色,不禁让人十分担忧。治安不断恶化,已经从随机抢劫演化到了有计划抢劫。今日,天维网记者获悉,Dominion Rd上gosport体育用品店凌晨被砸,损失惨重。今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在这家体育用品商店的老板钱先生,了解了大概情况。根据店里的视频监控记录显示,劫案发生在今天凌晨3点10分至3点20分之间,劫匪是一伙有组织的犯罪团伙。


本组图片由失窃店主提供

  天维网7月26日报道  奥克兰治安始终不见起色,不禁让人十分担忧。治安不断恶化,已经从随机抢劫演化到了有计划抢劫。今日,天维网记者获悉,位于Dominion Rd上gosport体育用品店凌晨被砸,损失惨重。

  今日下午,记者联系到在这家体育用品商店的老板钱先生,了解了大概情况。

  根据店里的视频监控记录显示,劫案发生在今天凌晨3点10分至3点20分之间,劫匪是一伙有组织的犯罪团伙。

  通过监视器可以看到,劫匪共有5-6人,身穿连帽衫,带手套以及面罩,用石头砸碎正门下方的安全玻璃进入店内。

  据钱先生表示,这伙犯罪分子组织性非常强,5分钟左右的时间里,洗劫了店内的运动服、鞋子、钱箱、笔记本电脑等物品,并砸烂了其他一些东西。此外从监控画面中可以发现,这伙人当中有女性参与。

  目前具体损失数字还没有统计出来,员工正在清点。钱先生已经报警,警察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而由于店内被破坏得一片狼藉,钱先生不得不暂停营业1-2天。

  事件发生后,钱先生非常气愤,但他表示万幸没有人受伤。

  其实就在今年早些时候,奥克兰先后发生了一系列暴力事件。已经定居新西兰14年的钱先生当时气不过,在华人圈子里发起了一项“夜跑召集令”,希望以实际行动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呼吁整个社会关注社区安全和治安,当时这个活动获得了在纽华人的热心参与,也发出了华社面对违法犯罪不惧怕、不妥协的理性声音。

  在此记者也替钱先生向广大网友呼吁,如果你在7月26日凌晨3点左右经过349 Dominion Rd附近,看到门口有可疑车辆或者目击到作案过程,哪怕有一点点线索,也请伸出援助之手,直接与警方联系,哪怕一个车牌,也会有很大帮助;如果你遇到有人向你以便宜价格兜售运动装备,请默默记下可疑人员的特征,在保证自己安全的前提下尽快联系警方。

  钱先生表示,无论是否能够抓到犯罪分子,他们都感谢广大网友的帮助。“我们不会因为犯罪分子的可怕而退缩半步,也请大家注意自身安全。”

相关新闻:
【留学生被打案追踪】华裔移民呼吁进行夜跑集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