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印度裔,中等身材,健壮…女士千万别上他的车

作者: Ivy Chou  日期:2016-07-04 09:58:4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6月19日,一名20岁左右的Napier女子和男友发生争吵,独自一人上了陌生男子的车,随后男子凶相毕露欲实施强奸,女子找准机会痛击男子得以脱险。目前,警方公布了嫌疑男子的画像,望知情人士提供线索。

  天维网7月4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6月19日,一名20岁左右的Napier女子和男友发生争吵,独自一人上了陌生男子的车,随后男子凶相毕露欲实施强奸,女子找准机会痛击男子得以脱险。目前,警方公布了嫌疑男子的画像,望知情人士提供线索。

  回想起案发当时,受害女子仍心有余悸。6月19日,她和男友在凌晨3点左右离开Ahuriri的Thirsty Whale酒吧,随后两人发生争吵分开。

  “我坐在一个停车场里哭,”女子表示,“过了一会有一辆车停在我旁边,开车的是一个男人,后座还有两个女人,男子下车问我是否需要把我捎回家,他们看起来像是一家人,衣着得体,所以我上了车。”

  往女子家的方向开了几分钟后,男子把车停在旁边,两名女子下了车。

  “然后他拐进了一个偏远的停车场(在Park Island的运动公园),我心想‘坏了’,问他‘你想干什么?’我那时候吓坏了。”女子说道。

  男子把车停下来,走到女子的座位门旁边,要求和她发生性关系,“我拒绝以后,他开始朝我叫喊”。

  男子开始动手,强行将女子从车上拽下来。

  “我求他放我走,但他一直强行要和我发生关系,并且朝我叫喊,他当时的样子很生气,我也开始叫喊,但这地方非常偏远,我知道没人能听到我呼救。”女子说道。

  男子接着把女子推进草丛里,两腿分开跨坐在她身上,并开始想要亲吻她。

  “他开始掌掴我的脸,让我闭嘴,然后试着将我的衣服脱掉。”女子表示,“当他低头解自己的裤子时,我找准机会踢向他的脸,这一脚一定很大力,因为我看到他马上捂住了脸,然后我坐起来朝他脸打了三四拳,我必须这么做,不然他不会停下来的。”

  男子逐渐往后退,回到车上并开车逃走,惊魂未定的女子打电话让朋友来接她,并且报了警。

  据女子描述,袭击者是个印度裔,中等身材,体格健壮,而女子体重不足60公斤,身高1米69。

  男子的年龄大概在20多30岁左右,原本在后座的两名女子看起来比男子要年长一点。

  “我还是很懊悔,为什么当时要上车,”女子表示,“我给大家的忠告就是千万不要上陌生人的车,即使对方看起来很友好。”

  强暴预防教育委员会执行董事Debbie Tohill表示,女子能逃脱是件非常幸运的事。

  “每个人面对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通常我们教大家的方法就是‘打不过就跑’,遇到这种情况没有一个完全标准正确的应对方式,”Tohill表示,“女子能脱险是件非常幸运的事,但是遭遇袭击不是每次都能通过武力逃脱,我们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袭击者。”

  警方目前还在调查这一案件,并向社会公布了一张男子的画像,警方表示,男子的脸上可能会有伤,尤其是鼻子周围。

  如有线索请拨打06 831 0700联系Stacey Bailey警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