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最痴情前夫 黑进前妻Facebook账号窥隐私

作者: Ivy Chou  日期:2016-06-23 09:45: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5月1日,26岁的Aaron Timothy Barrett因无法接受与前妻离婚,黑进前妻的Facebook账号窥探,并发邮件恐吓,构成刑事犯罪。本周一,该案在Blenheim地区法院开庭审理。

  天维网6月2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5月1日,26岁的Aaron Timothy Barrett因无法接受与前妻离婚,黑进前妻的Facebook账号窥探,并发邮件恐吓,构成刑事犯罪。本周一,该案在Blenheim地区法院开庭审理。

  Barrett是一名林业工人,与前妻离婚后,后者在Facebook上屏蔽了他。警方称,5月1日Barrett猜出了前妻的账号密码,并且登录进去解除了对自己的屏蔽。随后,他浏览了前妻的Facebook页面,看她最近都在和什么人联系,并且更改了密码。

  第二天,Barrett还发邮件恐吓前妻。

  周一,在Blenheim地区法院的庭审中,Barrett承认两项罪名,分别是未经他人允许使用电脑以及发邮件对他人进行骚扰。

  Barrett的辩护律师Phil Watson表示,他的当事人无法接受这段婚姻走到了尽头。Watson称,Barrett是耶和华见证人会的一员,他认为导致婚姻破裂的原因是妻子与别人“私通”。Barrett还为此接受过愤怒情绪管理的心理辅导,并且参加了心理健康服务。

  法官Chris Tuohy表示,发威胁邮件可以算是家庭暴力的一种,也算是一种精神虐待。

  Barrett在受到起诉后仍然联系过前妻,破坏了保释要求里不能与其联系的规定。

  而前妻向法院请求人身保护令,得到了法官的同意。

  “我明白婚姻结束会让人感到非常痛苦,你需要学会去接受现实,我希望你能挺过来。”Tuohy说道。

  Barrett被判有罪,如果再犯同类错误就会被判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