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比一个奇葩室友还闹心的是什么?是两个奇葩室友

日期:2016-06-02 09:35: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不管你的室友是你的好朋友还是你在网上找到的不认识的人,与他人同住有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以为吃完东西就把碗碟放到水池里,剧透一下你要看的书的内容就很糟糕了

  天维网6月2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不管你的室友是你的好朋友还是你在网上找到的不认识的人,与他人同住有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你以为吃完东西就把碗碟放到水池里,剧透一下你要看的书的内容就很糟糕了吗?与他人同住所要面对的烦心事远不止于此。

  作家Dawn Forster近日发推,希望自己的粉丝们能够把自己在与室友的日常生活中遭遇的烦心事说出来。随后她收到了大量的恐怖和怪异的故事之中。
 
  通常,卫生问题是一个我们都很在意的问题。一名Twitter用户表示,她的室友曾经六周没有刷牙。如果这还没有让你感到恶心的话,那么再看看她分享的另外一个经历:这名男室友还曾经在自己的屋内小便。他把尿尿在了易拉罐里然后就放在自己的房间里,因为他觉得起床出去上厕所实在是太麻烦了。

  另一个令人惊讶的常见抱怨是关于室友的排便和呕吐的问题。一名女性称,自己曾遇到过一位女室友,因为呕吐让下水道堵塞,并且之后还拒绝支付水管工的费用。

  还有人曾遇到室友拒绝支付房租,并三次谎称房间被盗。还有一人表示,自己的室友从来不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而是把它们冻进冰箱。

  一位名叫Melanie Rees的网友表示,自己的室友会拿窗帘擦手,还曾把一个灯泡扔到火堆里,只是想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比一个糟糕的室友还要残酷的事情是什么?两个糟糕的室友!租给一对情侣可能比租给一个单身的人还要糟糕。

  Clarke Jones表示,自己的那对同居室友有时候会在公共区域里裸体,还有一位名叫John的网友称,自己的室友在吵架后,用圣水对房间进行了驱魔仪式。

  Anna Coatman曾经很感谢自己的室友给自己做饭吃,但是之后他就后悔了。因为他发现,他的大米放在花园里,而里面已经生孵出了一群飞蛾。

  Pat Ashe表示,他曾经有一位室友用水煮了1个小时的西兰花。

  总之,奇葩室友层出不穷。想要找个合适的室友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