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你儿子今晚就要死” 奥克兰青少年帮派威胁学生

日期:2016-05-13 10:08: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奥克兰东区出现青少年帮派“绿帮”,有家长称绿帮少年已经严重威胁到他们孩子的日常学习生活。一名高中生的家长甚至直接被威胁说她儿子活不过明天。虽然新西兰黑帮数

  天维网5月13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奥克兰东区出现青少年帮派“绿帮”,有家长称绿帮少年已经严重威胁到他们孩子的日常学习生活。一名高中生的家长甚至直接被威胁说她儿子活不过明天。

  虽然新西兰黑帮数量令人咋舌,但基本都是成人帮派,有自己严格的帮派规定,一般不会向普通人伸出罪恶之手。但最近出现的“绿帮”是一群10多岁的青少年,他们身着绿色,脸上有时会套上绿色的头巾当面具。“绿帮”少年会在学校门口甚至上门堵截学生,令家长们十分担心。

  奥克兰东区一高中生的妈妈称,大约2周前的一天晚上约7点40左右,15名青少年直接上门找她14岁的儿子。当时她丈夫前去应门,让其中看上去年龄在14-16岁的4个少年摘掉面具,但他们拒绝了。这些青少年离去时,其中一个女生还朝她大吼,“你儿子今晚就要死!”

  这位妈妈称,其中一名少年曾经是她儿子的朋友,正是因为她儿子不愿意加入绿帮才招致了他们的报复,而这一系列报复骚扰已经持续好几个月了。

  “他不能在大白天骑自行车,也不敢走路去便利店。我们已经接到无数次儿子打来的电话,’妈妈你得来接我,他们又来了。’ 事态已经越来越严重,我现在非常担心,显然我儿子已经被他们盯上了。每天我上班时都担心受怕,生怕我儿子上下学时被他们逮住。这些少年还是孩子,但却不学好!”

  而就在本周,一群绿帮女生将扳手藏在袖子里,在Pakuranga College门口等候一名女学生放学。幸好这名女生被另一名学生带到了学校工作人员处,随后校方通知了社区警察。

  Pakuranga College董事会主席Trevor Middleton称,今年牵扯到“绿帮”的事件已经发生了好几起,他们已经告知了警方。但他认为,“绿帮”成员仅涉及少数个人,而且学校知道他们是谁。
“需要担心吗?当然,只要发生类似事件肯定会担心。但它构成了直接威胁吗?我不确定。”

  警方发言人Shelley Nahr称,警方还没有收到扳手事件的相关投诉,“警方注意到了这些青少年的不良行为,他们正在逐一处理这些案件。警方建议大家,只要发现可疑行为,直接上报当地警局,遇到紧急事件可拨打11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