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游客误杀新西兰蓝鸭被重罚了10000纽币 悔恨不已

作者: Ivy Chou  日期:2016-05-06 16:32:2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5月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丹麦男子误将珍稀物种——蓝鸭当野鸭射杀,被控射杀保护动物和未经允许狩猎,罚款10000纽币。  24岁的Rasmus Bjerre Zetner Neilson还是个学生,因此要向父母借钱赔偿这笔巨款

  天维网5月6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丹麦男子误将珍稀物种——蓝鸭当野鸭射杀,被控射杀保护动物和未经允许狩猎,罚款10000纽币。

  24岁的Rasmus Bjerre Zetner Neilson还是个学生,因此要向父母借钱赔偿这笔巨款,以后再还给父母。

  辩护律师Richard Maze向基督城地区法院表示,Neilson是个有经验的猎人,为了度过三个月的假期来到新西兰,结果误将蓝鸭当成野鸭射伤。

  他对所有指控表示认罪,包括射杀珍稀保护动物,以及未经允许狩猎。

  2月中旬,Neilson来到新西兰,获得了枪支许可证,并且在基督城一家枪械店购买了一支.270口径的Mossberg步枪以及子弹。

  此前,Neilson和五名丹麦同伴一同乘坐直升机来到South Westland的Waitangi森林保护区,几天时间下来,猎得了一只岩羚羊和两只塔尔羊,但他并没有事先从环境保护署获得狩猎许可。

  3月9日晚,Neilson和一名同伴待在Scone Hut,随后来到一条小溪用步枪瞄准。

  Neilson立起了一个硬纸箱,在百米开外瞄准纸箱开了几枪。

  环境保护署称:“就在这时,一只生活在该领域的蓝鸭被枪声惊扰,游了过来,被告瞄准了这只蓝鸭并开枪朝它胸口射去,造成蓝鸭当场死亡。”

  两名当地的猎人听到枪声赶来查看,他们告诉Neilson他射杀的是珍稀物种,Neilson道歉,并在附近的灌木丛里处理了蓝鸭的尸体。

  猎人们向DOC进行投诉,随后Neilson在Wanaka接受讯问,他表示:“因为我是个大傻瓜,脑子进水了”才射杀了蓝鸭。

  Maze表示,Neilson的错在于缺乏研究,并且当时没有作出正确的判断。

  在那个昏暗的夜晚,Neilson误将蓝鸭看成野鸭,因为野鸭在丹麦随处可见,他在新西兰也经常见到。

  Neilson将在5月10日飞回丹麦,DOC同意对其进行强制罚款,因为处罚会要求他留在当地。

  Ngai Tahu一名发言人对DOC表示,对于有人因为无知而伤害到珍稀鸟类,他们感到十分心疼。

  DOC检察官Susan Newell表示,猎鸭季将在周六开始,这起案件给猎人们敲警钟,在射击之前一定要分辨清楚目标。

  法官Brian Callaghan注意到,今年来新西兰的蓝鸭越来越少,数量在2500到3000只之间,南岛的鸭子数量在减少。

  蓝鸭对新西兰来说是标志性物种,10元面值的纽币上就印有这个物种,这是Ngai Tahu的财富。

  法官表示,这次射杀是“极度粗心、鲁莽的行为”。

  Callaghan表示,罚款是最现实可行的处罚,强制罚款和起诉费用总共10000纽币,并且需要没收Neilson的步枪和其他打猎设备。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