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明明是车行却要假装私售?TradeMe:全都抓起来!

日期:2016-02-12 15:34: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2月12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最近Trade Me上线了新的系统,用于找到那些试图通过伪造车辆信息销售车辆的未注册车行。  对于这一新系统,一些汽车销售人员表示,“邪恶的网站”正在把简单的买车卖车

  新西兰天维网2月14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最近Trade Me上线了新的系统,用于找到那些试图通过伪造车辆信息销售车辆的未注册车行。

  对于这一新系统,一些汽车销售人员表示,“邪恶的网站”正在把简单的买车卖车变得复杂化。

  汽车贸易委员会表示,一些未注册的家庭式的“后院车行”的营业额达到上百万纽币,但是因为他们没有注册,所以可以无视消费者的利益,让消费者利益收到了损害。

  目前,新西兰交通运输局授权Trade Me可以连接到机动车注册信息数据库获取数据,在这个数据库中,全国每一台注册车辆的数据都可以查询到。据称获取到机动车注册信息后,可以有效减少伪造车辆信息情况的发生。通过查询车辆等级的姓名与地址,Trade Me现在可以检查出卖家实际拥有的正在上市销售的车辆。如果一名汽车销售商每年销售超过六台车,则需要成为注册汽车销售商,从而保证对消费者权益的保护。

  据悉,Trade Me目前已经向商业创新和就业部报告了数名违规销售的未注册汽车销售商。

  尽管如此,Trade Me的信任与安全部负责人John Duffy表示,尽管他们能够连接到机动车注册信息数据库,但是分辨错误信息与虚假信息之间还有很多难点,目前仅有很少的工作人员能够获取机动车注册信息。

  汽车贸易委员会的经销商服务和调解经理Tony Everett表示,如果一个人每年销售的汽车超过六辆,他需要支付$ 596成为注册销售商。如果没有注册的话,汽车销售者可以绕过消费者保障法,危害到消费者权益。

  这也是一些人买了二手车之后出现维权困难的主要原因。许多注册销售车行对于这一新举措表示欢迎,其中一名从业者表示:许多违规的车行通过进口泡水车,事故车等获取了可观的利润,并且由于他们并未进行注册,使得消费者维权困难,这一新举措将会加强对于这种车行的监管。

尽管希望是好的,但是到目前为止,仅有四家车行(车辆销售人员)被汽车销售注册机构列入黑名单,禁止销售汽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